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临沧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临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1月08日01:45

  “今夜的临沧,海棠盛开映照满天灿烂的星光”。11月7日晚,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晚会在临沧市临翔区举行,为承载梦想的微电影界新生力量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展示平台,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中共中央党刊《求是》杂志原总编辑、中共云南省委原副书记王天玺宣布晚会开始。

  中共临沧市委书记孙青友、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分别在晚会上致词。

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临沧举行第三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颁奖盛典在临沧举行

  出席颁奖盛典的还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省级有关部门的领导,来自缅甸、老挝、泰国、马来西亚、孟加拉国、柬埔寨、俄罗斯、土库曼斯坦、巴拿马、吉尔吉斯斯坦、土耳其、新西兰、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有关领导和影视艺术家们。

  颁奖晚会上,来宾、获奖人员和观众一起见证了微电影一年来的收获、见证了梦想的力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台长李丹,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前驻埃及大使馆武官戴绍安,云南省文化厅厅长蔡春生分别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最佳公益奖、最佳音乐奖、最佳摄影奖、最佳旅游奖、最佳品牌奖获奖者颁奖。

大屏幕播放获奖作品简介大屏幕播放获奖作品简介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范宗钗,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总编辑郭本敏,中国视协副主席、江苏省人大常委、原江苏广播电视台台长周莉分别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新秀奖、最佳新作奖、最佳新秀奖获奖者颁奖。

  中组部干部培训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副主席董万章,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中国电影家协会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张思涛,中央电视台总编室原常务副主任王建宏,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湖南电视台副总编辑孙建平,和成集团董事长董胜,成龙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远,新西兰理工大学荧屏艺术学院院长新西兰纪录片协会会长alex lee分别为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奖最佳作品奖获奖者颁奖。

颁奖嘉宾颁奖嘉宾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 本廉。洪翁孙,柬埔寨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索科拉丁,孟加拉人民共和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 穆罕默德。道德.阿里,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文贤分别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编剧奖、优秀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获奖者颁奖。

  斯洛伐克籍、欧洲国际环保电影节执行主席里姆。彼得,俄罗斯杜布纳市政府首席执行官 乌索夫。亚历山大,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穆罕默德。纳斯里。宾.阿卜杜。若曼,缅甸联邦共和国掸邦政府社会福利部厅长、缅甸代表团团长吴苗吞,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王瑞璞分别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最佳国际单元奖获奖者颁奖。

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

  全国人大民委委员,中国伊斯兰协会副会长洪长有,著名导演、亚洲微电影艺术节评委会副主席冯小宁分别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男配角奖、优秀女配角奖、最佳男配角奖、最佳女配角奖获奖者颁奖。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显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男主角奖、最佳男主角奖获奖者颁奖。

颁奖盛典上的歌舞表演颁奖盛典上的歌舞表演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主席、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主席、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赵仕杰分别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优秀女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获奖者颁奖。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中共中央党刊《求是》杂志原总编辑、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王天玺为获得第三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观众最喜爱演员奖” 获奖者颁奖。

老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上台现场演唱老版《西游记》猪八戒扮演者上台现场演唱

  中共临沧市委书记孙青友,中共临沧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浩东,中共临沧市委副书记丁仕凯,临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查映伟分别向丁荫楠、刘佳、李洋、杨在葆颁发临沧市荣誉市民证书。

  据悉,本届亚微节共收到参赛作品2498部。在当晚颁奖晚会上,共颁出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评委会评选出的最佳作品奖25个、最佳单项奖51项,其中,组委会特别奖1个和评委会大奖1个。《一壶老酒》、《小白杨》、《马旦儿的青春期》、《长大了我们都嫁给你》、《无言的证词》、《天山儿女》、等25部微电影获最佳作品奖;Lemantun》(柜子)、《Wong ChaCha》(最好的恰恰)、《Mine》(我的)等5部微电影获最佳国际单元奖;临沧题材微电影《寻找飞虎队》、《爱在南美》、《永远的忠魂》、《最后的舞者》等榜上有名。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临沧

临沧,有着灿烂无比的民族文化和神奇的古代文明。沧源古崖画群,历经三千多年风雨而原貌依然,她讲述给世人的是人类从起源到发展的全部奥秘,被中外史学家誉为“哀牢地新大陆”、“滇...【更多简介】

临沧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