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交会期间 昆明拟增往返滇池会展中心公交车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昆明日报 | 2015年11月02日11:57

  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3日至15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29日,昆明市召开工作组筹备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各相关部门对交易会昆明工作组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了解。交易会筹备和举办期间,昆明市将做好市区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环境美化亮化、机场高速公路两旁的绿化美化工作,火车站、汽车站和昆明滇池国家会展中心以及城市死角的环境整治工作。针对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距主城区较远的问题,进一步制定有效运营保障方案,拟增加往返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公交专线数量及车次,组织出租车参与旅交会服务工作,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优质服务;此外,做好展馆及接待酒店等主要活动场所水电气保障、卫生防疫,医疗救护、食品安全及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综合保障工作。

  昆明市副市长杨皕说,今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呈现出海外参展团爆发式增长、科技信息与旅游联系更加紧密、本土文化展示更加突出、区域一体化发展进一步体现、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导下推动旅游业发展等亮点。作为交易会的主办地,昆明要展现出“春城”干净舒适的良好形象;交易会布展工作和旅游推广要品牌化、专业化、信息化,突出昆明特色;服务要热情周到,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联动,一起把这场盛会举办好。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