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绿春长街宴 住千人露营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红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28日15:22

  “品绿春长街宴 住千人露营地”是2015年绿春尝试根据自己的旅游资源策划的一个活动。此次活动不单单解决了绿春县城特殊的山脊情况、及有限的宾馆酒店接待能力,而且增加了游客游玩的趣味性,也是提高绿春影响力与资源探索的一次尝试。

中国绿春哈尼长街宴千人露营大会中国绿春哈尼长街宴千人露营大会

  “长街宴”是哈尼特色文化的一个缩影,既生动体现了哈尼族同胞团结友善的传统,又集中展示了哈尼族的节日饮食、风俗礼仪、歌舞服饰等多方面文化特色。越来越多的人都想目睹和体验长街古宴传承文化盛景。

实景场地布置图实景场地布置图

活动详情:

  时间:2015年11月29日—30日(星期日、星期一) 

  地点:绿春县削峰填谷场地

  人数:1000人,其中200人为户外爱好者,800人为团队预定宿营人员。

  活动开展项目: 千人户外露营、野炊、烧烤、民族歌舞大联欢、互动篝火晚会、参与体验长街古宴、祭拜仪式、民族服饰展演等。

  参与对象:云南省内各户外、自驾、摄影、骑行、露营运动协会、俱乐部,意向合作单位工会组织、各行业广大户外爱好者、红河户外新老会员等,按要求均可报名参与。

参与方式:

  1、集体报名

  【1】各协会俱乐部可组队报名参与,每支队伍20人以上,免领队长街宴费用一名。参与队员请按要求自带露营装备。往返活动地的交通、长街宴相关费用自理,活动期间据大会日程进行活动。

  【2】单位报名,需求单位按报名方式进行登记、缴费。参与人员能遵守营地纪录、爱惜公共装备。活动期间二晚宿营装备、长街宴就餐门票,大会可保障提供。

  2、个人报名

  凡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环保的广大健康人士、协会会员,按要求自备交通、宿营装备。在单位、协会、俱乐部所在地及红河户外指定点,均可报名。

  3、报名时间及地点

  ①请参与队员及有关单位务必在2015年11月15日前将姓名、性别、单位、电话等报以下地址。地址一:绿春县旅游局(政府大楼六楼) 电话:0873-4224376

  地址二:红河户外(蒙自市兴盛路青年名盘红河户外店二楼)电话:0873-3726680(办公室)、18988259001(李队)、13887356292(陈队);QQ群报名:53257831联系管理员;网站报名请登录红河户外网报名系统,即:www.hhhuwai.com;

  ②以上所有报名人员请于规定时间内联系相关报名事宜(报名确认以收到报名费为准),过时将不再受理。

参与须知:

  本次大会是一次倡导“绿色、健康、快乐、团结、自助”的大会,所有参与队员必须是一名合格的环保者。在享受活动快乐的同时,必须自觉做到自己产生的垃圾自己收纳。活动前每人自备两个结实的垃圾袋。

  活动是一次自助与互助相结合的户外体验,俱乐部、协会、及个人报名,按要求自备宿营装备、食品、及相关活动器材。单位报名,其装备由大会提供,参与人员按规定区域、编号、领取宿营装备自助入营。

  活动是一次自愿报名、风险自担的活动。主办方及领队不对任何由活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因交通工具意外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未成年必须由监护人陪同参与,并认可本须知及相关规定)。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主办方及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及监护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须知依法解决。

  报名一旦确认,费用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由于本次大会处于入冬时节,冷空气活动频繁。请参与者备足御寒衣物,个人自备装备者,请备0℃以下睡袋。

  本次大会主办方提供场地、营地用水、车辆停靠、营地安全保障等服务。参与人员所有前往目的地交通、就餐均自行解决。

  由于运行成本与资源的有限性,单位帐篷预定,为两日捆绑报名,每顶300元/天(可两人同时住宿)。

  报名费用及活动日程安排等相关信息,请联系相关报名人员咨询。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红河州 HongHeZhou

全州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以元江为界,元江以东属于滇东高原区,元江以西为横断山纵谷的哀牢山区。全州最高处为金平县西南部的西隆山,海拔3074米;最低处在河口县南溪河口,海拔76.4米。境内河...【更多简介】

红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