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昆明国际旅交会将特设旅游商品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20日14:58

  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盛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2015,以下简称“旅交会”)将于11月份在昆明举办。昨天,从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云南省旅游业协会获悉,经国家旅游局批准,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特设旅游商品馆,旅游商品馆使用面积将达到10000平方米,拟设立7大展区。同期还将开展“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及颁奖仪式”等活动。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据介绍,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2015,以下简称“交易会”)将于2015年11月13日-15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交易会已分别在上海和昆明成功举办16届,交易会的影响不断扩大,已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国际旅游盛会。今年国际旅交会来昆明,也将特设旅游商品馆,主要包括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展区、魅力彩云南-特色云系列商品展区、文化创意商品展区、GMS六国商品展区、台湾精品展区、云南好礼展区及红木精品展区等。

  获批的2015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特设旅游商品馆将设中国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展区、魅力彩云南-特色云系列商品展区、文化创意商品展区、GMS六国商品展区、台湾精品展区、云南好礼展区及红木精品展区等。

  其中参展范围包括“魅力彩云南、特色云系列”商品:品质云咖类、生态云牧类、人文云茶类、安心云蔬类、百年云药类、绿色云菌类、健康云油类、地理标志类。旅游装备系列:旅行客车、电动游览车、户外休闲用品、休闲木屋、高尔夫用品、登山露营用品、攀岩装备、徒步旅游用品等。旅游商品系列:文化创意商品、珠宝玉器、红木精品、木雕木艺、刺绣布艺、民族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民族特色商品、旅游食品、旅游服饰、土特产品等。(来源:云南旅游政务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