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20日14:04

  10月20上午,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昆明举行。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曹建方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杨嘉武,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云南省委原主委许克敏,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李嵘等出席会议。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杨鸿生、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代表省级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和涉侨单位向大会致辞。

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

  曹建方在致辞中代表中共云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云南致公党全体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90年来,中国致公党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所联系的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积极投身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真诚合作,书写了肝胆相照、共创伟业的光辉历史,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现场致公党云南省委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会现场

  致公党云南地方组织成立以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领导下,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努力服务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云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致公党云南省委继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在服务云南跨越发展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纪念大会同时表彰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优秀组织工作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