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原创话剧《大国忠魂》建组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19日12:44

  10月18日下午两点,第二届云南小剧场话剧全国邀请演出季暨大型原创话剧《大国忠魂》建组发布会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启幕。

新闻媒体发布会现场新闻媒体发布会现场

  云南省话剧院院长马捷致词,宣布演出季开幕以及话剧《大国忠魂》正式建组。《大国忠魂》重述了蔡锷将军和滇军将士在重九起义和护国运动中的辉煌历史,表现了百年前云南人对中华民族命运的担当与胆识。之后,大型原创话剧《大国忠魂》主创团队现身发布会现场,与粉丝互动并接受媒体采访。《大国忠魂》将于12月25日、26日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进行首演。

大国忠魂三位导演介绍剧目大国忠魂三位导演介绍剧目

  云南省话剧院艺术总监介绍,在第二届云南小剧场话剧全国邀请演出季中,有多部精彩纷呈的话剧将于10月30日至12月26日在昆明上演。当红导演饶晓志执导的黑色幽默剧《你好!疯子》,讲述一个正常人身处精神病院,如何使出浑身解数证明自己不是疯子的故事。奇思巧构的《庄先生》,上演了庄先生和庄圣马丁剧院的舞台场景。

艺术总监介绍演出季剧目艺术总监介绍演出季剧目

  本次话剧演出季由云南省话剧院主办,胖哥电影俱乐部协办。据了解,英茂集团、大象艺术中心、北辰财富中心影院、漫咖啡等昆明多家有文化精神和情怀的商家,参与了本次话剧演出季的宣传活动,用行动助力昆明文化生活建设。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将可通过昆明各大商圈的知名商家了解到本次演出季的详情,享受方便快捷的购票服务。本次演出季合作商家有:英茂集团、大明星KTV、大象艺术中心、北辰财富影院、千奇文化、金刚传媒、昆明德馨香水博物馆、CHEF主厨餐厅、漫咖啡、雕刻时光咖啡、茉莉创业咖啡、壹禾木咖啡、和唐、花诺诺、DOM密室、KM7、米巢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