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领袖艺术展在昆明广场亮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18日13:09

  2015年10月17日—11月16日,We诺.新青年领袖艺术展暨昆明广场艺术节正式亮相同德昆明广场,这是昆明首次大型的商业中心与艺术展的结合联姻,倡导 “一家一个美术馆”的昆明居家概念。

本次活动发起人许诺与“小水仙”何雨霏本次活动发起人许诺与“小水仙”何雨霏

  新青年领袖公益项目由昆明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许诺牵头,发起于2013年。许诺表示他不是第一个做公益项目的人,但他表示他却是必须这么做的人之一。究其原因: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没看到希望但仍然在坚持梦想,并愿意为之努力的年青人。当我们拥有了一些小小的光芒和能力,势必要为这个世界做点什么的时候,我们选择发起新青年领袖项目,为那些还在脚踏实地坚持梦想的人加油呐喊。此次与昆明广场的合作,也是基于双方共同有支持年轻艺术家们的意愿。同时,“艺术展览+大众消费购物中心”,在国际上已经是商场展览的一种成熟模式,这次是一种尝试,也会开启昆明商圈展览的新历程。

现场拍卖画作现场拍卖画作

  新青年领袖项目今年把艺术展引到商场来,有两个目的:其一,但凡听到艺术,总要和高端、昂贵、高不可攀、看不懂、不理解等等类似的词汇联系在一起。而我们只是想告诉你最简单的一个事情——喜欢就是喜欢!一幅画、一个雕塑,你喜欢,就是喜欢。

  其二,就像以往新青年领袖项目所做的一样,那些坚持梦想的艺术家们,值得被赞扬。是他们为我们每个人做着造梦的工作,你放弃过的,就是他们在坚守的。为此,必须有人得为他们的坚持和努力鼓掌。

艺术家现场雕塑艺术家现场雕塑

  本次艺术展的27位参展艺术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也毕业于不同的美术院校,多为70、80后的青年艺术家。相对于那些作品动辄百万的名家来说,他们还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而本次新青年领袖公益项目,就是为了挖掘和推介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他们集聚了当代艺术能量,也拥有多元化的艺术作品。在为期一个月的展览期间,市民们不仅可以以更加亲民的价格买到自己喜欢的艺术品原作,不再只是购买印刷品之外,还可以在每个周末参加艺术沙龙和专业的艺术论坛。本次艺术展采用的是开放形式,不需要买门票,让艺术的风景出现在你生活的场景中。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