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丽江古城 感受那柔软的岁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15日16:29

  说起丽江,很难不提它的夜景。每当夜幕降临,古城最繁华的时刻便开始了。各种各样的酒吧亮起了霓虹,攒动的人头在街道上熙攘起来。灯笼高悬、欢歌笑语,尽是一片繁华的气息。可比起闪烁的灯光,我更偏爱丽江古城宁静祥和的日景,尽管白天依然是游人如织,但却没有夜晚那么的喧嚣艳丽。

静谧的街道静谧的街道

  时下已是深秋,古城里也迎来了秋天的气息。阳光不再那么的刺眼,时光更是多添了几分柔软的情谊。

秋天的气息秋天的气息

  一边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边的宁静恬淡的院落,这两重天的市井景象是古城里常有的。

络绎不绝的游客络绎不绝的游客
静谧的一角静谧的一角

  每当天气好的时候,走在古城的街道上,湛蓝的天空、漂浮的白云,周边小桥流水潺潺,房前屋后花香四溢。常有商户养的猫儿狗儿懒洋洋的躺在门口,悠闲地望着路边走过青石板路的游客。老人们惬意的在茶桌上打着扑克牌,周边时不时响起叮当清脆的敲打银器的声响。隔着玻璃窗,你能看到里面坐着三三两两的游客,有的若有所思,有的言谈嬉戏,若是下雨,更是为这番风景增添了不少诗情画意。  

包含纳西文化的商店包含纳西文化的商店
木府大门木府大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更多简介】

丽江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