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去泸西 怎知道国庆节那里的活动如此精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红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10月01日09:49

  国庆泸西“玩美”超长假期就要来啦!想要吃遍、玩翻泸西的心情,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了呢?国庆期间,泸西阿庐古洞景区准备了一系列的丰富活动,让大家在节日中可充分放松心情,享受乐趣。

泸西阿庐古洞泸西阿庐古洞

  举行竹竿舞互动

  泸西彝族的竹竿舞也叫跳竹竿,竹竿又叫柴火,所以阿庐人称跳竹竿为跳柴(财)。跳柴(财)就预示着财源滚滚,大富大贵。而且,善于跳竹竿舞的小伙子在这时,往往因为机灵敏捷,应变自如而博得姑娘们的青睐。同样,跳竹竿舞的女子,婀娜多姿的舞态、轻盈的舞步也吸引了众小伙们的关注。

  时间:10月1日至7日

  地点:阿庐古洞入洞口

  逛民俗特色美食街

  美食街陈列出泸西最有名的小吃:20多种佐料的烤洋芋、烤小黄鱼、西施豆腐、卤鸡脚、凉米线、水晶糕、漂粑等等,让各位吃货们撑到爆!

  时间:10月1日至7日

  地点:阿庐古洞公园内太阳历广场

阿庐古洞洞内景观阿庐古洞洞内景观

  扫微信送玛咖酒

  只要扫描关注“阿庐风景名胜区”微信的游客,即可获得玛卡酒一瓶。

  时间:10月1日至7日

  地点:阿庐古洞公园游客中心门口

  篝火晚会

  游客可到公园与阿庐古洞的美女导游们一起跳篝火、左脚舞,参与互动游戏等。

  时间:10月2日、10月4日

  地点:阿庐古洞公园东大门

  采摘阿庐红雪桃

  阿庐红雪桃是由高寒山区父本与中温带母本结合的中晚熟高端果品。由于用山泉水浇灌、用农家肥供给营养,脆甜可口、食之既化,是名符其实的绿色果珍。果园占地面积21亩

  时间:10月1日至7日

  地点:阿庐古洞出口西侧

秋季城子古村(摄影:阿尔帕1号)秋季城子古村(摄影:阿尔帕1号)

  享受国庆门票优惠

  门票原价120元/张,国庆期间门票下调为100元/张,可游览泸源洞、玉笋河、玉柱洞、碧玉洞、空中缆车、观光电瓶车。

  时间:10月1日至7日

  地点:阿庐古洞

  秋日行走在城子古村

  金秋,丰收季节,城子古村别样美,层层叠起的屋顶筑起的玉米屯子,恰似古堡的堡垒,满屋顶铺晒的玉米在阳光下散漫耀眼的金黄,城子弥漫着古朴典雅之美。晨雾朦胧、阳光洒金、夕阳红醉,躺在玉米铺上,闭目,沉醉于这抹金黄,展臂,拥抱这座古堡。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红河州 HongHeZhou

全州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以元江为界,元江以东属于滇东高原区,元江以西为横断山纵谷的哀牢山区。全州最高处为金平县西南部的西隆山,海拔3074米;最低处在河口县南溪河口,海拔76.4米。境内河...【更多简介】

红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