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栗坡县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文山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30日14:06

  9月30日是全国第二个烈士纪念日,麻栗坡县在麻栗坡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1600余人参加,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万玉梁同志宣读祭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王富光主持。

公祭活动现场公祭活动现场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今天上午九点,麻栗坡县四套班子处级以上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主要领导及县公安局政委、县委各部委、县直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州驻麻单位主要领导、11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公安干警代表、驻麻部队官兵代表、烈士遗属、功臣代表和学生代表1600余人,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麻栗坡烈士陵园纪念碑前,举行全县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现场公祭活动现场

  活动按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祭文、少先队员献唱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向为国家捐躯的烈士行三鞠躬礼、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等七个议程进行。

公祭活动现场公祭活动现场

  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推动科学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老山精神,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秀美幸福麻栗坡而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麻栗坡县委宣传部王正委)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文山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东南部,东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与越南接壤,面积3.22万平方千米。辖文山县、马关县、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广南县、砚山县和丘北县8县(具体情况见下表)。州人民政府驻文山...【更多简介】

文山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