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中秋在长空栈道惊险直播表白 用“绳命”求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8日12:02

  去年国庆, 一小伙华山求婚却碰上了“十一”爆满的人潮没地下跪引发网友热议。今年中秋假期,华山顶上又上演了一出惊险求爱剧,让广大网友为之捏把汗。

小王用QiKU自拍神器在长空栈道直播表白小王用QiKU自拍神器在长空栈道直播表白

  宝鸡小伙儿小王是个户外达人,他的足迹遍及秦岭大大小小的峪口山沟。几年前他在户外旅游群里与心爱的女孩相识,同样热爱徒步爬山的女孩一直以来的愿望就是能攀登一次西岳华山。为了向远在福建的心上人表达自己的心意,小王拿着精心准备的QiKU自拍神器和手机,在华山最惊险的景点长空栈道与女孩视频并高声表白“杨芸,我在华山长空栈道,我很想你”。男子的声音引来附近的游客驻足围观,大家纷纷议论:系一根安全绳在站在悬空的栈道上,身后就是万丈悬崖,还要不停地转换镜头,实在太拼了,这简直就是用“绳命”在表白啊!

小王爬上华山南峰,自拍下自己登顶的照片小王爬上华山南峰,自拍下自己登顶的照片

  西岳华山历来被认为是五岳之中最为险峻的,而在华山中,险中之险莫过于“长空栈道”和“鹞子翻身”。特别是具有700多年历史的长空栈道,在华山南峰东侧山腰的万仞绝壁上凿出来的几个踏脚之处,镶嵌石钉搭木椽搭建了一个百余米悬空的栈道,让人望而却步,如果有恐高症,仅仅看一眼都会让人惊恐万分。2013年,著名旅游网站“Smarter Travel”盘点全球最恐怖悬崖步道,将华山长空栈道列为全球十大最恐怖的悬崖步道之一。

陕西华山惊险的长空栈道陕西华山惊险的长空栈道

  小王说,之所以选择这么奇险的地方表白,其一是想让心爱的女孩看看华山最壮丽的景色;其二也是想借着这样的惊险表达自己的勇气!连这么恐怖的悬崖我都不怕,以后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