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的释放》 云南青年艺术家雕塑展在昆明碧鸡关艺术区首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21日11:12

  由碧鸡关艺术区、微言堂国学馆、北门书屋、《海周刊》主办的《意念的释放》云南青年艺术家雕塑展2015年9月20日下午在碧鸡关艺术区微言堂国学馆开幕。

云南青年艺术家雕塑展现场评论家洪海波发言云南青年艺术家雕塑展现场评论家洪海波发言

  此次展览是三位80、90后云南艺术学院雕塑专业2015届毕业生李正所、冷天香、李健的精选作品,学术主持由诗人、评论家洪海波担任,他策展的初衷是扶持助力年轻艺术家、大学毕业生的成长和坚持创作的动力,为传承中国文化艺术精神做力所能及的事。3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各有千秋,风格迥异,具有时代特征与个性鲜明的创作灵感理念。

李正所作品李正所作品

  “我有一个女朋友,特别喜欢跳舞,虽然不是专业跳舞,但是跳的很好看。这组石膏雕塑,就是我女朋友给我的灵感。”李正所说。这组石膏像有三维立体的,有正反面的,整齐排列在碧鸡关艺术区微言堂国学馆中,引来很很多艺术家的围观。

冷天香的陶瓷制品冷天香的陶瓷制品

  冷天香的陶瓷制品穿插在其中,精致的陶艺,孤独的女孩,营造了另一番艺术的亮点。

李健作品李健作品

  在开幕式上,云南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会名誉会长王建雄十分肯定这个展览的意义和价值,表示将支持云南大学生艺术人才的培养,用实际有力的措施推动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展示平台的进一步打造。云南知名艺术家、文化界、教育界、企业界的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展期:9月20日至10月20日展览

  地址:昆明西山区碧鸡关艺术区C幢7号微言堂国学馆内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