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即将开业 奢享雨林度假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16日16:54

  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将于2015年9月26日盛大开幕。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是首家万达文华度假酒店,位于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万达国际度假区内,毗邻万达广场、主题乐园、傣秀剧场和酒吧街,地理位置极其优越,距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仅15分钟车程。

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鸟瞰图西双版纳万达文华度假酒店鸟瞰图

  酒店整体设计风格与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瑞兽、麒麟、莲花、孔雀和大象等吉祥物随处可见,令您不出酒店便可体验西双版纳独特的地域文化。酒店由151间典雅舒适的联排别墅客房,套房及独栋别墅组成。客房总面积137平方米起,设施齐全,均配备私家户外泳池、热带花园及宽敞的露台,极尽奢华舒适。酒店拥有4000平方米会议中心,1200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层高9米,可供车辆直接进入,并配备92平方米的LED巨屏。

联排别墅客房联排别墅客房

  此外,酒店还拥有3间风味餐厅,以及一个大堂酒廊和一个红酒雪茄吧;5栋独立水疗别墅群组成的度假区唯一雨林原生态水疗中心—SHUI SPA;南传佛教主题区域-佛塔区及被葱郁的热带丛林环绕的户外游泳池、儿童俱乐部、健身房等一应俱全的设施,为休闲度假的您营造一个舒适、精致、尊贵的顶级度假天堂。

花园泳池别墅客房花园泳池别墅客房

  西双版纳,北回归线上的绿洲,拥有世界上北回归线附近保存最为完好、面积最大的热带雨林,是一片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这里有许多充满魅力的地方:走进热带雨林,探索神秘感受美妙; 回归自然享受追求健康的天然氧吧;穿越时光,茶马古道走一遭;参加原汁原味的泼水节, 体验真正的傣族风情文化;置身佛之国度,聆听神祗的声音,缓慢的节奏让这里成为全世界旅者心中的度假天堂。

水疗水疗

  如果说去丽江要一个人,去大理要带着恋人,那么去西双版纳就一定要带着爱人,家人或朋友一起去:走进亚洲最大的热带雨林,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抛弃复杂繁琐的生活,开启简单、精致的探索旅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Xishuangbanna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甸、老挝、泰国,...【更多简介】

西双版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