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漫步腾冲银杏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腾冲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15日16:26

  中秋国庆双节将近,你还在为不知道该去什么地方旅游而感到苦恼吗?在"树树秋声、山山寒色"的深秋里,有一个地方,或许将会是你最佳的选择,那就是静谧梦幻的腾冲银杏村!这里,是宛如天堂的静谧秋景;这里,是冬季里的金色梦想;这里,是天堂的后花园,这里"村在林中,林在村中"相互依托,这里,是天下第一银杏王国。

腾冲银杏村腾冲银杏村

  每到深秋,房前屋后,黄叶纷飞,异常美丽。珍贵的百年银杏树让这个小村庄显得古朴和深邃。你可以尽情地在天堂里撒欢,让灵魂在金黄之间自由飘逸,为那一树树灿若黄金的奇特景观叹服!

古朴的村庄古朴的村庄

  据统计,全村共分布有古银杏树3000余株,其中,树龄在500年以上的有50余株,400年以上的70余株,200—300年的150余株,30年以上的600余株,20年以上的有2100株。

蔚蓝的天空与灿若黄金的银杏树蔚蓝的天空与灿若黄金的银杏树

  金秋十月来到银杏村,沿着小道慢慢走进古银杏村时,一地金黄,漫步村中小巷,不经意间,银杏叶洒满一身,与夕阳的余辉融为一体……

仿若置身仙境仿若置身仙境

  村民的房屋就错落有致地分布在空地的四周,在房前屋后,到处都有大大小小的银杏树,到了古银杏村的感觉就是“满地的黄金!

落叶缤纷落叶缤纷

  这里是迄今为止云南发现的最大、最集中、最古老的一片银杏林。银杏村的银杏树,古老而古朴,有声有息,隐于群山环抱,现于农庄炊烟之间。

金黄的银杏叶金黄的银杏叶

  此情此景,你还在犹豫什么?拿起你的相机,跟着我们中国数码摄影家协会一起去腾冲银杏村拍摄美景吧!(来源:@李济山个人微博)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腾冲

腾冲县位于云南省西南部,隶属于保山市,其名始于《旧唐书》,自西汉起几经更迭,1913年设腾冲县。腾冲县是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也是省级历史文化名城。腾冲在西汉时称滇越,大理国中...【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