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滇王老窖成为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亮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曲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10日11:41

  9月9日上午,以“展示全球佳酿、促进合作交流”的主题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展出的滇王老窖,受到国内外酒类经销商和企业的好评和赞誉,成为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的亮点。

滇王老窖成为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亮点滇王老窖成为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亮点

  本届酒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贵州省政府主办,为期4天。设置了世界名酒馆、境外馆、省区综合馆、境内外综合馆、酒类综合馆及酒类与衍生品综合馆等7个展馆,展馆总面积达72000平米,为历届之最。本届酒博会吸引了来自法国、美国、德国等35个国家地区的1600余家知名酒企、2000余家采购汇聚一堂,开展酒类展示、贸易和投资洽谈等活动,以及共同探讨当今酒类行业的发展。云南省共有7家酒类企业参加,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的滇王老窖洞藏珍品名酒系列在酒类综合馆及酒类与衍生品综合馆展出,主要展出滇王老窖精装名酒、滇王老窖典藏酒、滇王老窖御液名酒、滇王老窖至酒、滇王老窖名将酒。还推出了符合大众消费的滇王老窖新产品高粱酒,滇王福、滇王高粱酒、滇王口杯酒、滇王扁瓶酒系列。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的唯一专业酒类博览会,自举办以来,不仅为贵州带来了世界名酒的芳香,也让更多中国美酒驰名海外。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以文化为载体、以品质为支撑,秉承两千年前古滇国酿酒秘方,围绕做品牌就是做人理念,与社会同行、与环境相依、与人类共存,让世界了解中国酒文化,让世界品味滇王老窖洞藏珍品;倾力打造云南君和酒业企业文化、滇王老窖酿酒文化和品牌文化,以文化软实力提升产品市场核心竞争力。

滇王老窖酒庄滇王老窖酒庄

  “品质保障,取决于文化自觉、自律、自醒,尊重他人,敬畏自然,滇王老窖与所有支撑中国崛起的行业一样,都是企业生存、发展、壮大的基础。滇王老窖的独特性、民族性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向世界传播中国酒文化的重要载体,让世界消费者感受到中国酒文化的魅力。滇王老窖蕴含的中国元素及承载的中国酿酒文化内涵正是让世界了解中国所寻求突破口和诉求点的关键。滇王老窖以固态原粮生物自然发酵技艺与两千年前古滇国酿酒秘方作为保证,品滇王老窖,是品味中国酒文化、品味古滇国留下的文明印记。滇王老窖逐步走向世界舞台,发展之路是打造中国白酒知名品牌的有益实践,更是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李洪先说。

滇王老窖销售现场滇王老窖销售现场

  本届博览会还举办“2015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全球酒业发展峰会”“全国经销商大会”等系列活动。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李洪先介绍:“近年来,滇王老窖洞藏珍品名酒主要在云南省内和广东、江苏、上海主要超市、商场、酒店销售,在品牌的塑造和产品质量提升上做了大量工作,产品定位在中高端市场,在销售渠道上主要选择建立团购的营销模型,以战术上升为战略,来达到对滇王老窖洞藏珍品名酒的传统渠道市场的共振;中期目标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销售网点,加大前期投入、后期管理,拓展全国市场,把滇王老窖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远景目标强势把滇王老窖从周边国家推进世界重要白酒消费国家,逐步把滇王老窖打造成全球高端白酒顶级时尚品牌,让世界品味中国滇王老窖洞藏珍品。”

  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滇王老窖洞藏珍品系列名酒在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大放异彩,吸引了国内外客商关注。公司建立与品牌成长相匹配的生产链、科研链、管理链、人才链、渠道链、物流链、信息链、资金链等支撑系统,持续保持和改进生产条件,摆正质量与效益、质量与产量、质量与用户的关系,坚持质量与效益发生矛盾时,质量的主导地位不变;质量与产量发生矛盾时,产量服从质量的关系不变。滇王老窖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入库,经原料处、配料、蒸煮、发酵、蒸馏、分级存储、勾调、检验、灌装、灯检、放盖压盖、喷码、产品、装箱、入库等63道工艺。滇王老窖作为洞藏珍品,是中国酒文化和情感的一个载体,逐渐展现出深厚的文化内涵与气质,这是中国滇王老窖走向世界最有力的武器。

滇王老窖生产现场滇王老窖生产现场

  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四届,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每届都参加,第五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不仅老客户关注滇王老窖,许多酒类经销商表示将到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希望成为滇王老窖的经销商。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零缺陷”质量目标,原料看样、取样、化验、分析;广泛利用新工艺,大幅度提高质量指标;接酒时掐头去尾,量质接酒,分级贮存,强调“稳、准、细、净”四字诀,保证酒体质量最优。建立产品标识和追溯召回制度,向管理要效益,加强发酵过程控制,对生产流程实施分级管理,针对关键环节,建立良好的监督管理机制,细化处理方式,在标准化执行过程中逐渐构建企业规范化的质量体系,狠抓现场管理和细节管理,把好每一道关口,使得滇王老窖的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国家特级酒的标准。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先后荣获曲靖市重点龙头企业、曲靖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企业,云南省名酒,企业信用等级A级,滇王老窖洞藏珍品酒畅销云南全省,成为云南白酒行业第一品牌,成为云南人待客的面子酒。

  目前,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公司诚招省级、市级、县级经销商。经销商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经营资格和条件;提供营业场所证明、营业执照副本及相关证照;提供经销滇王老窖产品的摸拟营销方案;提供详细的市场终端网点资料;经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考察确认,签订销售合同。企业现在年生产7000吨白酒,公司正投资3亿元打造集白酒酿制、生物工程研究、酒体设计中心、环境技术研究室、风味物质研究室、学术会议中心、微生物生化实验室、酶制剂研发中心、专家公寓区、分析测试中心、名优酒陈化老熟储存罐区、酒文化展示区于一体的酿酒庄园。

  【655800云南省罗平县委宣传部 李宝华13987425660】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曲靖市

曲靖是我国南方第一大河――珠江的发源地,曲靖也因此得别名――珠江源头第一城。明代徐霞客曾遍踏滇东大地,写下了《盘江考》一文,探明珠江源就在曲靖市沾益县的马雄山,并盛赞了马雄山“一水滴三...【更多简介】

曲靖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