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金茂君悦酒店雪山苑 玉龙雪山下的“居家”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9月02日14:16

  雪山苑,是丽江金茂君悦酒店的延伸部分,位于玉龙雪山东麓海拔3100米的甘海子草甸区,紧邻有双吉尼斯纪录美誉的雪山高尔夫球会,距离酒店主区17公里。国家5A级风景区玉龙雪山终年积雪,是纳西民族的精神象征,被誉为“现代冰川博物馆”和“植物王国”。雪山苑秉承隐秘奢华理念,打造自然闲适、灵动安逸的传统文化居所,是感受和体验世纪冰川凛冽之美的最佳场地。

丽江金茂君悦酒店雪山苑外景丽江金茂君悦酒店雪山苑外景

  客房

  雪山苑共有117间客房,包括套房和别墅,推窗即直面一望摄魄的180度绝美雪山冰川景观。设计概念以“亲近自然“为主轴,在简洁质朴中蕴含精致典雅,充分诠释亲切闲适的居家暖意,完美融合传统民居人文底蕴和现代舒适设计元素,营造一步一景的庭院韵味,打造避世养心秘境。

雪山苑装修别具一格雪山苑装修别具一格

  餐厅及酒吧

  雪景阁集餐厅和酒吧为一体,融汇传统中西式美食、中西式火锅、特色下午茶和国际经典美馔,满足食客的不同味蕾需求,黄昏时分亦可享用特色鸡尾酒。在享受云端美食或休憩雅叙的同时,还可于室内外尽情饱览不同时段不同角度的玉龙冰雪奇观。

  会议及宴会

  6间不同规格的室内外多功能会议空间,配备无线高速网络和先进视听设备,专业的会议管家和优秀的宴会餐饮服务团队,将以其殷勤周到的服务为与会者带来难忘的商旅体验。

雪山苑温馨的环境雪山苑温馨的环境

  康体娱乐设施

  焕水疗、健身中心、室内外舒缓泡池及瑜伽平台,可供您短暂净心休憩以舒缓疲劳,亦可通过富有挑战的体能训练使身体重现活力。

  焕水疗由六间理疗套房组成,融合东、西方的传统身心护理哲学,强调反朴归真及与大自然融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治疗师提供传统自然疗法及全面焕新疗程,在天然氧吧之中可达身心深层净化。

雪山苑优雅舒适的环境雪山苑优雅舒适的环境

  健身中心24小时开放,配备世界一流品牌训练器材,包括跑步机、全功能健身机等。专业健身教练为客人制定科学的健身计划,通过高原有氧运动让身体重获新生能量。

  在宁静空灵的雪山上进行高原瑜伽,在禅修冥想中内省,与天地自然浑然一体,达到身、心、灵的至臻和谐,以获得彻底的净心洗礼。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更多简介】

丽江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