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推出中秋新月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29日22:26

  时光流转,日日月升月落,季季月全月缺,不经意间又到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昆明万达文华酒店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理念,诚意呈献別具特殊意义的“万达月色”系列月饼礼盒,让您在佳节向挚爱亲朋不单是送上美味好吃的月饼,而是赋予 “万事通达、万事安康、万象更新、万事大吉” 更深一层意义的祝福和运气。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月饼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月饼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推出2款月饼礼盒,包括象征万达酒店特色服务“礼记”及秉承中国文化传统“以礼待客”精神的 “礼月”,以及展示刺绣和漆器等中国传统工艺的“花月”。

  今年的月饼有多款口味,除了经典的蛋黄白莲蓉和奶黄月饼外,在传统月饼基础上进行创新的口味包括榛子巧克、提拉米苏、紫薯蓉月饼;与各种茗茶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口味包括玫瑰鲜花果仁和普洱茶蓉,而健康的口味选择亦有五谷杂粮和减糖绿茶蓉。

  别具匠心的礼盒造型,加上融合创新的月饼口味,各具特色的“万达月色”系列月饼礼盒同时包含美味的享受以及传递祝福和好运的心意;不论是与家人享用、馈赠亲友还是商务送礼,“万达月色” 月饼是中秋节別具品味的必然之选。

  “礼月”礼盒

  (蛋黄白莲蓉,玫瑰鲜花果仁,五谷杂粮,普洱茶蓉,减糖绿茶蓉,紫薯蓉)

  红黑两色经典搭配,别具气派;以直立式设计包含各个抽屉,匠心独运。

  “花月”礼盒

  (蛋黄白莲蓉,榛子巧克力蓉,奶黄月饼,普洱茶蓉,XO干贝,提拉米苏,玫瑰鲜花果仁,减糖绿茶蓉)

  牡丹图案,雍容华贵;金色包装,典雅大气;金属拎手,抽屉造型,别具匠心。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