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李毅为中餐行政总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29日22:17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李毅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李毅来自广东,曾在广州、北京、菲律宾、韩国首尔等多家国际品牌酒店任职,16年的工作经历使他累积了丰富的烹饪经验以及对美食的深入了解,他将引领他的团队,为酒店食客们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李毅为中餐行政总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任命李毅为中餐行政总厨

  李毅在各项国际烹饪大赛上表现精湛,现在,他带着多年“美食艺术”的经验加入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大家庭。他曾获2006年第二十届广州国际美食节“百花宴”金奖,“第五届东方美食国际厨师大赛”团队金奖,“CCTV中法厨皇争霸”为获胜方。10多年来,李毅靠着他对食物天生的敏感和过人的领悟力,潜心研究各种菜式,不断传播其独特的美食体验。

  选择新鲜的食材

  李毅认为食材的新鲜与否决定了食物的口感,因此在食材的选择上要求非常严格。

  准确控制好烹饪时间

  李毅强调要掌握好肉质最佳的煮熟时间,不光算锅里的时间,还要算传菜到客人桌上的时间,保证客人能品尝到菜式的最佳味道。

  有创新 也保留传统

  一碗传统的过桥米线,经李毅的创新研究,创造出三种汤底,辅以自制XO酱,脆皮炸仔鸡,黄姜炸鲜鱿等小菜佐餐。

  餐饮也是一门艺术

  味道固然重要,用热爱艺术的心打造出来的视觉盛宴,更能让客人感受视觉和味蕾的双重体验。

  团队协作才是致胜关键

  李毅非常重视团队的协作,一顿美味佳肴,尤其是大型宴会及婚宴用餐,需要整个团队的通力合作,才能打造出最佳用餐体验。

  “品珍”中餐厅以精美粤菜与地方菜相结合,吸纳地方菜精华,专注于原汁原味以及均衡营养。美食佳酿的精致感受、匠心独具的奢华氛围以及温情倍至的周到服务定会令您忘返于我们独具东

  方特色的美食文化。餐厅设有7间包间,地道的口味让您品尝后乐不思蜀,留恋忘返。

  凭借在酒店行业的宝贵经验,李毅从广州首家米其林2星粤菜食府利苑酒家,到广州中国大酒店,再到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及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他始终专注于烹饪技艺的研究以及风格的创新。李毅的加入将为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尊贵的客人打造精致新颖、回味无穷的美食之旅。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昆明市西山区商业核心地带——万达广场,与昆明最高城市地标“万达双塔”比邻而居。距昆明长水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距昆明火车站仅15分钟车程。宾客可轻松到达城市主要购物和娱乐区,距离昆明各大热门旅游景点仅举步之遥。酒店拥有297间设计雅致温馨的客房与套房,餐饮设施包括“辣道小厨”川湘特色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品珍”中餐厅以及风格雅致的大堂酒廊。更有层高10米的13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镶嵌90平方米LED大屏,成为您完美会议、浪漫婚典、高端盛会的首选之所。独具云南特色,充满东方温情的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为成功名仕悉心提供私享服务和艺术氛围。 让您的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昆明是...【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