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小长假促进淡季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5年08月26日11:19

  9月3日-5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调休放假带来的小长假,促进了短线出境游和国内游,尤其是京津冀地区的居民。因此,以北京口岸出发的出境旅游和国内周边旅游目的地成为首选,包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中短途目的地。京津冀附近目的地如古北水镇、盘山、崇礼、草原天路等是咨询预订的热点。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9月上旬,大部分目的地价格仍处于低位,普遍比暑期均价有所下调。

  拉长报名周期,8月底产品仍热卖

  众信旅游直客营销中心总监王振玥告诉记者,往年8月中旬,中长线出境游旅游产品已经接近销售尾声,然而今年受假期的影响,8月20日的中长线旅游产品以及海岛游产品,仍然比较受游客欢迎。其中,塞班精选6日游;石头的微笑-吴哥窟当地五星4晚6日;金牌斯里兰卡6晚8日等均较为热卖,短线游产品基本客满,收客量逾90%。

  携程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9-10月东南亚多个海岛目的地已经进入旱季,整体降雨量少,晚间气候相对凉爽,是最适宜旅游的季节。9月3日至5日的“小长假”,更加助推了3-5日短线出境游目的地,其中尤以海岛目的地和韩国上涨最为明显。

  红色旅游目的地编排“私人定制类”产品

  国旅总社旅游度假部总经理助理马澜表示,9月3日小长假国内游、周边游迎来一个预订的小高峰,主要目的地市场有:东北、河北、山西,其他目的地市场有山东、江西、湖北、九寨。东北、河北、山西短途游比较受欢迎。

  中旅总社市场部邹方表示,小长假期间,云南、海南、福建,特别是北京周边的线路受到消费者青睐。

  国旅总社重点推出了辽宁、本溪、桓龙湖卧动4日红色旅游,其中特别安排参观东北抗联陈列馆,让人们重温历史,铭记使命。

  期间其他红色旅游热门目的地多为根据客人需求编排的私人定制类产品,如江西、山东、山西、天津、河北、河南、安徽、上海、江苏、浙江、湖南、贵州等等适合短期出游的目的地都有这类“私人定制”产品推出。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