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会展旅游集团 云南城投集团到普者黑考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文山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18日14:04

  8月12日,州委书记纳杰陪同成都会展旅游集团董事长邓鸿,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党委书记杨涛一行到丘北普者黑考察我州旅游产业。当天,邓鸿、许雷、杨涛一行先后深入丘北普者黑景区双甲山码头、候鸟园、密枝山、旅游文化馆等地对普者黑的旅游资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图为纳杰、邓鸿(左二)、许雷(左三)、杨涛(左四)等考察了解普者黑景区规划建设情况图为纳杰、邓鸿(左二)、许雷(左三)、杨涛(左四)等考察了解普者黑景区规划建设情况

  考察中,纳杰向邓鸿、许雷、杨涛一行到文山考察旅游资源表示欢迎。他说,文山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秀美神奇的多娇江山,北回归线穿境而过,气候适宜。文山三七早在明代就被医学家李时珍写进《本草纲目》,誉为“金不换”,辣椒、八角、八宝米、草果、烤烟、茶叶等声名远播。文山的旅游资源更是数不胜数,特别是丘北普者黑景区有神奇壮丽的岩溶地貌高原湖泊群、独特的孤峰群、珍稀的野生荷花、宽广的岩溶湿地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山水田园风光与民族文化完美结合,受到了众多游客的青睐。多年来,州委、州政府和丘北县围绕保护与开发持续用力,出台了加快普者黑旅游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完善景区景点设施,普者黑旅游产业具备了转型升级发展的有利条件。

  纳杰表示,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和云南城投集团都是实力雄厚的企业,特别是在资源整合方面拥有巨大优势,真诚希望两家集团公司能参与到文山特别是丘北普者黑的旅游产业开发中来。文山州委、州政府将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为企业在文山的发展搭建平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通过现场看、实地听后,邓鸿、许雷一行对丘北普者黑所拥有的丰富旅游资源表示称赞。他们表示,普者黑不仅有丰富的山水风光,还有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对各地游客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此次考察旨在进一步了解普者黑、认识普者黑,寻求合作机遇,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合力打造普者黑旅游品牌,实现互利共赢。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孙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洁等陪同考察。

(信息来源:文山日报)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文山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东南部,东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与越南接壤,面积3.22万平方千米。辖文山县、马关县、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广南县、砚山县和丘北县8县(具体情况见下表)。州人民政府驻文山...【更多简介】

文山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