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SEE西南中心年会走进云南红酒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红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8月13日21:16

  8月9日—11日,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西南项目中心、云南红酒庄联合主办的阿拉善SEE西南中心年会/SEE全国会亲夏季联谊会于弥勒市云南红酒庄隆重举行。

阿拉善SEE西南中心年会走进云南红酒庄阿拉善SEE西南中心年会走进云南红酒庄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是由中国近百名知名企业家发起的民间非盈利环境保护组织。SEE以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为愿景,遵循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统一的价值观。本次活动聚集到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原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云南红酒业集团董事长武克钢为代表的众多企业精英、公益环保人士及环保人士及香港中文大学太空与地球信息科学研究所所长林珲教授、云南省林业科学院杨宇养院长、全国甾体药物协会顾问吕春潮教授等专家。企业家与科学家们通过介绍长江第一湾高山原始森林保育、高半山区葡萄替代种植、滇金丝猴保护等SEE西南重点项目,上演了一场企业家思想与科学家理论的精彩对话。任志强会长最后以“让心灵更美”的主题演讲结束了全天会议内容。

云南红酒庄云南红酒庄

  会议结束后结束后,参会会亲及嘉宾们受邀前往云南红酒庄参观游览,于云南红酒庄法邑基督圣恩大教堂内聆听了来自苗族唱诗班的天籁之音,在浪漫的葡萄园中伴随美妙的歌声,心灵瞬间宁静。

  当晚,庄主武克钢以当地彝族群众以最热情的阿细跳月和敬酒歌掀起了此次年会高潮,宴会厅内红酒飘香、歌舞精湛、来自五湖西海的会亲们为环保公益集聚一堂。晚上熊熊的篝火更是点燃了大家的激情,繁星下,一群热衷环保公益的企业家们唱着、跳着,完全卸下身上承载的包袱,自由不拘地沉浸于无限的快乐之中。

云南红酒庄的酒窖云南红酒庄的酒窖

  此次盛会阿拉善SEE西南中心实施的环保公益项目得到全面展示,同时到会企业家与专家学者们搭建了更为密切的合作,为将来科学、专业的实施环保公益项目、为改善贫苦山区经济收益奠定良好基础,会议圆满成功。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红河州 HongHeZhou

全州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以元江为界,元江以东属于滇东高原区,元江以西为横断山纵谷的哀牢山区。全州最高处为金平县西南部的西隆山,海拔3074米;最低处在河口县南溪河口,海拔76.4米。境内河...【更多简介】

红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