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丽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丽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7月07日17:36

  当从昆明踏上K9612次快速列车的那一刻,去往丽江的大门就这样被我打开了。

  第一站 下榻静谧古镇

  七月份的丽江大多处在一个细雨蒙蒙的时节,此时原本清幽寂静的束河古镇,瞬间被蒙上了一层朦胧的纱帘。不少游客亦或坐在古镇楼阁之中,看着窗外的雨滴淅淅沥沥的打在玻璃上,聆听那悦耳的歌曲;亦或撑起伞,游走在那曲折清幽的小巷里,伴着雨滴点点滴滴落在青石板路上。届时,这个历史悠久的小城瞬间被增添了不少诗情画意。

束河古镇(图片来源:一介村夫)束河古镇(图片来源:一介村夫)

  团购的小屋舒适便宜,门外潺潺的小河欢快地“叮咚叮咚”响个不听,独具特色的欧美风格客房与古朴的农家小院相衬出别样的气息。舟车劳顿一日,洗个暖暖的热水澡,然后趴在软绵绵的大床上,着实惬意。

 丽江稻米家客栈 丽江稻米家客栈

  酒店信息: 2014年10月装修 2015年01月开业 10间客房  层高2层

  联系方式:13928036162

  地址:丽江束河古镇松云村二组,临近松云村新停车场

  第二站 回顾历史年轮

  丽江位于滇藏川的交接点上,自古便是茶马古道重镇。商家们对外来游客租赁马匹,由马夫骑着马,牵着马绳带领着游客向山中徐徐前行,一步步重走马帮之路,领略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丽江茶马古道(图片来源:shuizhongxiliu poco)丽江茶马古道(图片来源:shuizhongxiliu poco)

  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湖面海拔2437米。

拉市海(图片来源:山寨苹果 MEIZU官网)拉市海(图片来源:山寨苹果 MEIZU官网)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丽江 Lijiang City

丽江市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云贵高原与青藏高原的连接部位。市区中心海拔高度为2418米,总面积20600平方公里,总人口120多万人,与同为第二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四川阆中、山西平遥、安徽歙县并称为&l...【更多简介】

丽江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