艇进抚仙湖 换个角度看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澄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24日17:07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漫游抚仙湖一叶轻舟穿越湖面,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一睹“孤山”神秘的悬崖风采,换个角度看风景。专业进口皮划艇装备,绚丽夺目,你在看风景,别人在看你。一次独特经历,学会一项户外技能,这是户外运动与旅行的完美结合。

在平静水面感受皮划艇的乐趣在平静水面感受皮划艇的乐趣

  行程安排:

  ★掌握基本动作要领

在领队的带领下掌握基本动作要领在领队的带领下掌握基本动作要领

  客户自行到达云南省玉溪市阳光海岸风景区抚仙金滩沙滩。到达沙滩后,先熟悉皮划艇结构及周边装置,在领队的带领下掌握基本动作要领(该流程15-20分钟)。

  A:皮划艇发展介绍。

  B:上下艇基本动作。

  C:静水皮艇结构,装置讲解。

  D:教授基本桨法,前划,侧划,急停,转向。

  E:静水皮划艇平衡方法。

  F:编队航行注意事项。

  ★临近水域自由体验

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开始精彩的环岛体验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开始精彩的环岛体验

  当你熟悉装备装置之后,可以在平静水面感受一下静水皮划艇的乐趣,领队会热情给大家解答疑问,给与协助,自由体验流程30-45分钟。

  ★环岛体验,换个角度看风景

  自由体验结束后,学习途划艇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了解编队划行要领,一切准备妥当之后,将开始精彩的环岛体验。环岛体验流程120分钟-150分钟,愉快的皮划艇之旅将在15点30分-16点结束,就地散团。

  安全保障

  任何户外运动都存在不可预知的风险,水上项目亦不例外,为保证安全的皮划艇项目体验,配置115匹马力的专用救生快艇,以应对突发情况,客户上艇前都必须穿着符合国家标准的PFD海事级别救生衣,在教练员或者领队的指导下,客户可以在15分钟内轻松掌握基本动作要领。在环岛体验行程中,安排领队、教练员或者救生员至少一人,全程陪同客户完成环岛划程,让大家感受安全、健康、专业、时尚的体育旅游项目。

  费用包括:

  1、6人成团,288元/人。

  2、包含皮划艇租用费用,周边装备使用费用,教练员指导费用,皮划艇运动专业保险。

  费用不包括:

  1、当地参加的自费以及以上“费用包含”中不包含的其它项目。

  2、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建议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保险 国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障计划。

  自费项目:

  孤山风景区40元景区门票(非必须)。

  预订须知:

  交通

  1、合同一经签订且付全款,团队机票、列车票、船票即为出票,不得更改、签转、退票。

  2、飞行时间、车程时间、船程时间以当日实际所用时间为准。

  3、本产品如因淡季或收客人数较少,有可能与相近方向的发班线路拼车出游,届时请游客见谅。

  游览

  1、景点游览、自由活动、购物店停留的时间以当天实际游览为准。

  2、行程中需自理门票和当地导游推荐项目,请自愿选择参加。

  3、请您仔细阅读本行程,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旅游线路,出游过程中,如因身体健康等自身原因需放弃部分行程的,或游客要求放弃部分住宿、交通的,均视为自愿放弃,已发生费用不予退还,放弃行程期间的人身安全由旅游者自行负责。

  4、团队游览中不允许擅自离团(自由活动除外),中途离团视同游客违约,按照合同总金额的20%赔付旅行社,由此造成未参加行程内景点、用餐、房、车等费用不退,旅行社亦不承担游客离团时发生意外的责任。

  5、如遇台风、暴雪等不可抗因素导致无法按约定行程游览,行程变更后增加或减少的费用按旅行社团队操作实际发生的费用结算。

  6、出游过程中,如产生退费情况,以退费项目旅行社折扣价为依据,均不以挂牌价为准。

  购物

  当地购物时请慎重考虑,把握好质量与价格,务必索要发票。

  差价说明

  1、如遇国家政策性调整门票、交通价格等,按调整后的实际价格结算。

  2、赠送项目因航班、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导致不能赠送的,费用不退。

  3、本线路价格为团队行程综合旅游报价,持有任何优惠证件的游客均不再享受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

  出团通知

  出团通知最晚于出团前1天发送,若能提前确定,我们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意见反馈

  请配合导游如实填写当地的意见单,不填或虚填者归来后投诉将无法受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澄江

澄江旅游介绍澄江县位于云南省中部,昆明市东南面。澄江县,素有“鱼米之乡”、“云烟之乡”的美誉。改革开放后,澄江以浑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举世罕见的动物化石群、优质的磷系列产...【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