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亩紫顶龙芽花海震撼盛开 乃古石林台创园邀你端午赏花吃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6月16日17:13

  今年端午去哪过? 乃古石林、台创园邀你来赏花吃粽!花是你从未见过的乃古石林千亩紫顶龙芽紫色花海,粽是台创园里你从未品尝过的蓝莓粽、香草粽,当然还有竹叶粽。

  继携手打造最有玩场的五一景区之后,这个端午节,乃古石林、台创园再次携手,奉献给市民一个最具中国传统味道的端午节。

千亩紫顶龙芽花海震撼盛开千亩紫顶龙芽花海震撼盛开

  乃古石林还推出了门票优惠活动,景区门票在优惠价60元基础上,再减一半为30元,另外,高考学子免门票!

  石林景区方面表示,端午免高考学生门票,意在慰劳十年寒窗苦读的高考学子,考完了就来乃古石林散散心,休闲放松。时间从6月20-28日共9天。

  端午3天小长假,每一天都是重要的节令:6月20日是端午节,6月21日是父亲节,6月22日是夏至节(夏季最长的一天)!这个端午可以说三节云集,份量颇重,还犹豫什么,就到乃古石林、台创园赏花吃粽吧。

万家欢蓝莓庄园万家欢蓝莓庄园

  乃古石林千亩紫顶龙芽花海震撼盛开

  进入6月,乃古石林的紫顶龙芽千亩花海已经盛开,6月20日端午节进入最盛花期!据景区方面介绍,花海盛花期将有一个月时间,足以让游客饱览花海风光。

  蜂飞蝶舞,紫色的花海晕染了整个乃古石林。在这个夏季,千亩紫色花海与古老的“黑色石头城”一起,让人震撼沉醉。如果你还在为南博会的拥挤而懊恼,那就来乃古石林的怀抱中深呼吸,这个庞大的庄园,正张开它神秘无垠的紫色怀抱,让你一踏入花海,就会乐而忘返。

杏林大观园杏林大观园

  乃古石林这是首次栽种紫顶龙芽花海获得成功。之前,乃古石林已成功打造了两季国庆波斯菊(国庆花)花海,一季二月兰花海,今夏首次尝试在二月兰之后,栽种紫顶龙芽花海。成片的紫顶龙芽在云南偶尔也会见到,但像乃古石林花海这么大规模的,还是第一家。

  紫顶龙芽俗称马鞭花,其高可达1.2米,紫顶龙芽花呈紫红色,相较二月兰的蓝紫色,更加艳丽,加之高及胸部,成片花海尤其使人震撼。可以拍婚纱,也可以拍美照,乃古石林再次奉献给游客新鲜的花海体验。

耀奇香草谷耀奇香草谷

  三大庄园推出丰富活动

  在乃古石林赏花,在一墙之隔的台创园吃粽子!

  万家欢蓝莓庄园,端午当季水果有蓝莓、杨梅、黄金油桃等,端午期间可在庄园现场制作蓝莓粽子、参加丰富有趣的儿童乐园活动,品尝生态餐饮,还有风味独特的甜点。

  耀奇香草谷上百种香草正是草长莺飞时节,摘一把香草,做一个清香四溢的甜糯粽子,自制一个香囊,保证是你一生难忘的味道,还有香草烤肉、啤酒篝火晚会,父亲节赠送祝福香囊亲子活动,别忘了,香草谷的墨红玫瑰又新开一大批,还可以制作喷香的鲜花饼。

紫顶龙芽花紫顶龙芽花

  杏林大观园的西瓜和哈蜜瓜都熟了,采摘哈蜜瓜,做个哈蜜瓜粽胃口会否大开?抑或还是吃个传统的竹叶粽,然后到大观园的三A景区园子里去寻龙舟,飞标比赛,好玩呢。

  乐而忘返,可以到银瑞林大酒店或者红杉湖温泉酒店住宿放松,这里有端午优惠活动。

  小贴士:6月20日至6月28日,高考学生凭2015年准考证和身份证免费游览世界自然遗产展示地——乃古石林景区,免费游览参观台创园万家欢蓝莓庄园、杏林大观园、耀奇香草谷。红衫湖温泉SPA酒店,银瑞林大酒店特大让利。

  此外,云南籍游客游览乃古石林景区票价由每人60元减半为30元,60岁以上老人和1.3米以下儿童继续享受免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