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游人间仙境 热气球联赛首战云台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焦作市 云台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29日15:59

  锦秀云台山叠峦,无限风光探云端。世地园林迎贵客,沉醉归路不知返。

  云台美景,堪称仙境。古代传说仙境之中通常会有仙人“腾云驾雾”,当然时至今日此般场景多在影视作品中呈现,现实中却鲜为人知。不过,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将于6月份在这里举办,届时盛况虽然远输于仙人,但想必也会令人念起古之仙境。

  不一样的“飞”游云台山

  6月12日至15日,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云台山首站将在焦作云台山景区举办,届时来自全国的15家热气球俱乐部将携30具热气球齐聚山水胜地云台山,60名专业飞行员将同场竞技。

热气球联赛首战云台山热气球联赛首战云台山

  此次云台山热气球大赛融专业大赛与特色体验于一体,除了精彩激烈的飞向主会场、猎狗追兔、精准飞行指定目标、空中夺宝、游荡华尔兹等竞赛项目,还将为广大游客呈现喷火表演、夜间亮球等热气球嘉年华表演,更有新鲜刺激的热气球飞行体验。

  该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举办的大规模热气球主题巡回赛事,以打造承办地极具特色的“体育旅游新名片”。

  景区风景美不胜收:

  放飞梦想 打造新云台山文化

  习近平主席曾在看望参加第二十二届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时指出,我们每个人的梦想、体育强国梦都与中国梦紧密相连。而热气球运动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运动,符合现代人求新、求变、求刺激的潮流,同时也蕴含着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精神。

  此外,首届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首站在云台山起航,无疑为打造“极限”云台山开启了新纪元。同时,这一活动也打造出新云台山的文化内核:极限、活力、博大、时尚、梦想。

  半小时生活圈 说走就走

  近水楼台先得月,身处云台山周边自然最先赢得亲睹云台山“新颜”的机会。不过,随着“郑州-焦作”高铁的开通,未来从郑州到修武只需要“极速30分钟”即可抵达。同时,对于去云台山旅游的乘客,可实现零换乘,在修武西站便可直接换乘景区旅游大巴。

云台山景区美景云台山景区美景

  这意味着云台山已跨入郑州的“半小时生活圈”内,仿佛郑州的一个“家边公园”、“后院氧吧”。郑州市民可享受到便捷、快速、任性、说走就走的高品质旅行新时尚!

云台山景区美景云台山景区美景

  五月流火、炎夏向荫。夏日的云台山峡谷幽深、湖山如画、草木生茵、清凉秀丽。此次盛装登场的热气球大赛将为游客带来时尚的云台空中游,以偿大孩子、小孩子们飞翔的梦想。这个缤纷夏季,云台山清凉之旅、欢乐热气球大赛等你来嗨!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台山 Yuntai Mountain

云台山位于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北部的太行山南麓。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云台山地区经过了25亿年以上的沧桑巨变,其间经过了无数次的裂山断海、风侵水蚀才形成了今天让人叹为观止...【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