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玩转长影世纪城 “520”前酝酿表白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9日15:23

  “520”又要到来,浪漫了一整年总算等到了这一关键日子,相信很多人正跃跃欲试向心爱的人表白。不过,爱情需要酝酿,表白之事更是如此。如果有个不一样的玩浪漫体验,再去对相爱之人表白岂不更加罗曼蒂克?

半价玩转长影世纪城“520”前酝酿表白之旅

  据悉,5月19日恰好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在此期间,吉林省今年要将这一盛大节日“落户”长影世纪城,而作为东道主的长影世纪城也着实提供了一次史上少有的优惠政策,不妨带上你心中的Ta去体验一番,为520的表白做好充分铺垫!

全天半价玩转表白前的浪漫之旅

  5月19日,长影世纪城全天半价体验园区当日开放的所有景点,即120元/张就能玩转长影世纪城。

  期间,无论是那里最具标志性的动感球幕影院星际探险,亦或是室内暗黑过山车极速穿梭,还是世界首座正交多幕特种影院空间迷城,以及3D巨幕、4D特效、激光悬浮等领先世界特效电影科技的电影主题娱乐项目都将全部向游客开放。

  试想,可以带着亲爱的Ta亲历山崩地裂,眼见活火熔城,不比海誓山盟更过瘾吗?被神秘力量赋予穿越超能力的幸运者们将会赴一场并发眩晕的穿越之旅,或者梦回三国,听诸葛道玄机,或者逆转时光轴,来到蝴蝶泉边,邂逅美丽爱情……想想也是美美哒!

酝酿甜蜜印证真爱可贵

  爱情是神圣的,但是在很多明星曾经轰轰烈烈对着亿万粉丝说出我爱你之后,却相继被曝出轨绯闻。原本纯洁无暇的爱情显得愈发脆弱,多少网友感叹“再也不会爱了”。

  在这种氛围之下,一份真挚的爱情就更值得情侣们珍惜。正如周星驰的那句经典台词:“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既然神圣不可侵,那就有必要在表达这份情感之前好好酝酿一番。借此“520”即将到来之际,带上将要表白的对象,选择如长影世纪城这类充满着浪漫气息的景区游玩,一定算得上是个Goodidea。假如非要在这件事上加上一个期限的话,也许一天就足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