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日陕西省免费景区盘点 红河谷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8日17:55

  红河谷景区

  优惠政策:5月19日旅游日当天半价。

红河谷景区红河谷景区

  宝鸡红河谷景区自然景观奇特峻秀。低山区路随山转,景随山变,流水潺潺,林木葱葱。中山区山势陡峭,奇峰对峙,峰峦垒嶂,怪石嶙峋,气势壮观,水帘瀑布,玉柱飞虹,更有太白八景之一的红河丹崖,景象万千。高山区可见第四纪冰川遗址和高山湖泊,奇丽多姿,妙趣横生。森林景观四季各异,十分优美。阳春山花烂漫、姹紫嫣红;盛夏绿树浓荫、苍翠欲滴;金秋霜叶似火,层林尽染;严冬银装素裹,冰雕玉砌。

  乘车线路:在西安水司乘坐太白森林公园的专车。

  开放时间:8:00~17:00

  太白山

  优惠政策:5月19日旅游日当天半价。

太白山太白山

  太白山横卧在宝鸡眉县、太白和西安周至3县境内。因山顶终年积雪,银光四射,故称太白。它是横贯陕西省的秦岭山脉的主峰,海拔3767米,也是秦岭的最高峰。 太白山以森林景观为主体,苍山奇峰、清溪碧潭、文物古迹点缀其间,层层山峰高耸入云,潺潺溪流之间怪石嶙峋,构成了一幅生动画卷。太白山以其高、寒、险、奇、秀和神秘的特点闻名于世,即使在盛夏时节山顶也终年积雪。“太白积雪六月天”是著名的关中八景之一。

  开放时间:08:00~18:00

  乘车线路:在西安水司乘坐太白森林公园的专车。

  咸阳博物馆

  优惠政策:免费。

咸阳博物馆咸阳博物馆

  咸阳博物馆是全国著名博物馆之一,1962年正式开放。馆址以明洪武四年(公元1371年)所建文庙改造而成,整体建筑规模宏大,巍峨壮观。全馆现有九个陈列室,一个碑廊,陈列面积共一千一百平方米,展出文物六千余件,陈列内容以秦汉历史文物为主,还有部分宗教文物和碑石墓志等。

  开放时间:8:00~17:30

  地址:咸阳市中山街53号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