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滇王老窖杯红高粱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罗平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12日12:34

  5月10日,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先介绍,全国滇王老窖杯红高粱摄影获奖作品揭晓,共有30件作品分别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获奖作品1获奖作品1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全国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赛题材主要是云南罗平红高粱自然景观、红高粱人文景观;云南君和酒业滇王老窖酒庄景观、生产情景;滇王老窖品质展示,作品征集时间从2014年9月18日到2014年11月18日。本次大赛主办单位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邀请云南省内文学、摄影、酿酒专家共20人组成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公正的评选。

获奖作品2获奖作品2

  安徽的黄俊荣获一等奖,领走1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10万元的滇王老窖高端纯正高粱酒;云南的鲁宏和重庆的陈健强获二等奖,分别领走5万元人民币及价值5万元的滇王老窖高粱酒;黑龙江的潘中蔼、贵州的王青松和王强、湖南的曾志勇、辽宁的金保臣荣获三等奖,分别领走2万元人民币及价值2万元的滇王老窖高粱酒;北京的曹园园,四川的王舒,云南的徐维义、张国训、杨彪、叶利民、郝胜生、代继红、李华海、李楠、徐嘉旎、方顺仙、杨云霞、王纯、黄耀、高怀富、毛虹、罗炜、苗文英、佘长楼、薛平安、郝雪梅共22人荣获优秀奖分别领走价值2000元的滇王老窖高粱酒。本次比赛,多数人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一些专业摄影师则是为了检验自己的水平,也有一些是奔着“10万元人民币及价值10万元的滇王老窖高端纯正高粱酒”这项大奖而来。

获奖作品3获奖作品3

  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洪先介绍,云南君和酒业依托罗平独特的酿酒秘方、独特的地里环境、独特的气候、独特的酒窖、独特的技艺、独特的酿酒原料等六大天然酿酒条件,打造滇王老窖洞藏珍品名酒,公司已经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先后荣获曲靖市重点龙头企业、曲靖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云南省成长型企业,云南省名酒,企业信用等级A级,滇王老窖连续获云南省十佳名酒荣誉,畅销云南全省,成为云南白酒行业第一品牌,成为云南人待客的面子酒。

获奖作品4获奖作品4

  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当作企业生命,以品牌定位为纲领,构建全新产品框架,通过产品线跳跃式拓展,带动结构、形象快速提升,实现产品线架构走高端形象拉动道路,稳步拓展全国市场,从云南走向全国,发展目标从周边国家进入世界重要白酒消费国家,成为全球高端白酒顶级时尚品牌。

获奖作品5获奖作品5

  “滇王之酒、味厚醇香”云南罗平的滇王老窖酿制秘方源自汉朝的滇王府,当时的滇王尝羌曾将美酒贡奉朝廷,汉武帝喝了赞不绝口,曾获汉武帝墨宝。走进滇王老窖酒庄,古色古香的建筑、别具一格的酿酒工艺、绿树簇拥的葡萄清泉,令人一饱眼福。滇王老窖酒庄藏有34个以古代名人或名典故命名的酒窖,分别是子野窖、隐翁窖、子安窖、六如窖、伯伦窖、嗣宗窖、稼轩窖、希文窖、易安窖、东坡窖、太祖窖、道玄窖、伯高窖、浩然窖、乐天窖、少陵窖、太白窖、昌黎窖、五柳窖、澹斋窖、青梅窖、益德窖、孟德窖、文君窖、沛公窖、鸿门窖、鹿鸣窖、荆卿窖、灵均窖、仲尼窖、伯阳窖、杜康窖、仪狄窖、醉翁窖,酒窖共长2公里藏有3120个陶坛,每个陶坛珍藏1吨滇王老窖酒,共珍藏珍品3120吨。

获奖作品6获奖作品6

  近年来,社会各界关注云南君和酒业有限公司酿酒文化、企业文化和滇王老窖品牌文化,许多著名文学家、著名作家、著名诗人、著名书法家、著名画家、著名摄影家、著名歌唱家对古滇国年酿酒文化特别感兴趣,先后深入滇王老窖酒庄追寻中国酒文化。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罗平

罗平基本信息城市名称:罗平县行政区类别:县所属地区:云南省曲靖市电话区号:0874邮政区码:655800面积:3,025.35平方公里著名景点:金鸡孤峰群,九龙瀑布群,多依河火车站:罗平火车站罗平荣誉:...【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