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08日14:55

 

  交通指南:成都新南门汽车站有直达洛带的班车。也可在成都市内乘58 路、71 路、81 路等公交车到达五桂桥汽车站,然后坐219 路直接到洛带古镇。

  行程二:带着麻麻赏杜鹃

  这些天正是高山杜鹃盛开的时候,带着麻麻去赏杜鹃,欣赏了美同时也洗了肺。爱美的麻麻们一定会喜欢。

  峨眉山

  海拔500米的报国寺到海拔3099米的万佛顶都有生长,各类杜鹃次第开放,争奇斗艳,因此有杜鹃王国之称。峨眉山杜鹃花品种繁多,色彩各异,千姿百态。最先盛开的是九老洞、华严顶一带的“大钟杜鹃”,其以早开、花大、色丽而蜚声国内外。每年这个时候,冰雪渐消融,它就抢先独放于华严顶上,有“万山一片绿,丛中一点红”之称。

母亲节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

母亲节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峨眉山的杜鹃

  达古冰山

  达古冰山景区内环境保护良好,资源组合完整,即有现代山地冰川,又有瀑布、湖泊、原始森林、成片的杜鹃林和星罗棋布的草甸,而且景区内野生动物的可视率极高,常常会给游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穿过浩瀚的林海,在海拔3800-4200之间是达古冰山景区的又一景点--上千亩的高山杜鹃林,第年5-6月是赏杜鹃的最佳时节,只见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竞相开放,争妍斗艳,那红的、白的花瓣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十分高贵、典雅,恰似一盆盆天然的盆景。

母亲节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达古冰山的杜鹃

  行程三:带着麻麻去登山

  上学时忙读书,上班后忙工作,连在一起吃饭的时候都很少,更别说一起进行户外运动了。那么就趁这个周末,赶紧带着麻麻一起户外吧!

  青城山

  青城山被誉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道教发源地之一。境内年平均气温16.8℃,夏季凉爽,是中国西部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青城山空气中负氧离子高达91%,对人体非常有益,青城山镇也是长寿老人最密集的地方,被称作“长寿之乡”。

母亲节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

母亲节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青城山

  天台山

  天台山位于成都市邛崃境内,距成都有120余公里,天台山景观非常独特。整个景区呈国内罕见的向斜山地地貌。群山环抱,碧水长流;冬暖夏凉,四季如春。名花异草、奇峰怪石散布其中;清溪碧潭、瀑布溶洞承受处可见。景观丰富,景点集中,为此地特色。

母亲节带着麻麻一起装逼一起飞(2)天台山的萤火虫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