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亲子游 沣东农博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5月06日15:47

  沣东农博园

沣东农博园沣东农博园

  三四月正是看花的好时节,快忘记汉中吧,这里有郁金香、油菜花、薰衣草三大花海,农业科技馆、缤纷花卉馆、南方植物馆、农业体验馆四大智能温室,带着娃逛上一圈,好玩好看的过程更能让娃分分钟涨不少知识。

  地址: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斗门沣泾大道沣东农博园

  门票价格:100元/人

  自驾:①从高新出发行驶至科技路西口—过西三环沿富鱼路行驶至鱼斗路—鱼斗路与韦斗路十字向西500米—沣东农博园;②从绕城向汉中方向—阿房宫收费站下绕城—向西直行至108国道—韦斗路丁字路口向南转弯上韦斗路—鱼斗路与韦斗路十字向西500米—沣东农博园。

  白鹿原摘草莓樱桃采摘

白鹿原摘草莓樱桃采摘白鹿原摘草莓樱桃采摘

  五月,正是草莓樱桃成熟的季节,白鹿原上的草莓大棚里,各种鲜红娇嫩的大草莓已经迫不及待等你摘啦!这里有许多农家大棚,随意钻进一家,空气里混合着泥土的芳香与草莓的清甜,全家老少齐齐出手,奶油、巧克力等不同口味的草莓也许来不及送进袋子,早已被迫不及待地丢进了嘴巴……吃完草莓,再去摘樱桃,小朋友们真是好快乐!

  地址:灞桥区白鹿原环镇南路东段

  开放时间:09:00—18:00

  价格:约30元/人

  自驾:西安纺织城-白鹿原公交枢纽站向南500米(夏唐路)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