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糖果节精彩亮相 长影世纪城成五一旅游首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市 长影世纪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30日14:27

  日前,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的孙茜现身长影世纪城,感受中国独有世界级特效电影主题公园——长春长影世纪城带来的超震撼试听体验。五一临近,很多网友已经将长影世纪城锁定为五一小长假的首选出行目的地,感受长影世纪城“彩虹糖果节”的浪漫甜蜜,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五一。

长影世纪城五一彩虹糖果节即将重磅亮相长影世纪城五一彩虹糖果节即将重磅亮相

  长影世纪城五一彩虹糖果节即将重磅亮相

  据了解,五一期间长影世纪城将会举办彩虹糖果节,届时游客将置身于一个到处充满浪漫糖果的甜蜜海洋。

彩虹糖果节各项活动异彩纷呈彩虹糖果节各项活动异彩纷呈

  游客可以和亲朋好友手牵手逛一逛彩虹糖人街,亲手DIY五颜六色的彩虹云朵放飞最美好的祝福,还可以与装扮成糖果的俏皮可爱的演员们贴身互动,跳一支萌萌哒糖果舞蹈。

  除此之外,五一彩虹糖果节期间到长影世纪城游玩的游客还可以进行私人定制棒棒糖,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甄嬛传》槿汐姑姑孙茜现身长影世纪城

  日前,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的孙茜因录制综艺节目《归来》,带着3位留守儿童来到长影世纪城放松心情,槿汐姑姑孙茜也爱上了这里。

《甄嬛传》槿汐姑姑孙茜在长影世纪城与游客合影《甄嬛传》槿汐姑姑孙茜在长影世纪城与游客合影

  据悉,长影世纪城是这一期《归来》录制中很重要的一站。在这里,孙茜带领孩子们体验了全球最顶级的电影科技魅力。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世界一流的特效电影,还参与了互动小游戏变身配音师给电影配音,变身超人在空中飞翔……过程中,有游客还跑来与心中“女神”亲密合影。

  五一约“惠”就去长影世纪城

  据了解,针对五一长影世纪城推出了力度极大的门票优惠政策,网友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享受福利。

  “五一”期间到长影世纪城售票处现场购票另加30元,即可获得长影旧址博物馆门票一张,感受浓郁的电影文化的魅力。

  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关注长影世纪城官方微信,参与长影世纪城彩虹糖果节线上互动游戏,参与活动者有机会得到长影世纪城游园门票1张。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是我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堪称东方好莱坞,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长影世纪城内的主要景观有:4D特效电影、立体水幕电影、...【更多简介】

长影世纪城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