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汐姑姑现身长影世纪城 孙茜赴长春录制专题节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长春市 长影世纪城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24日18:07

  4月24日,曾饰演《甄嬛传》中“槿汐姑姑”的孙茜来到长影世纪城录制节目。据悉,该节目正是日前于辽宁卫视首播的寻亲真人秀《归来》。很多网友表示,去长影世纪城不仅能感受特效电影的魅力,还能与槿汐姑姑孙茜偶遇,这是一件令人非常高兴的事。

孙茜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的剧照孙茜在《甄嬛传》中饰演槿汐姑姑的剧照

  “槿汐姑姑”带留守儿童畅游长影世纪城

  此前有媒体报道,4月中旬孙茜会加入到《归来》的录制,孙茜与具有浓郁公益性质的《归来》共同关爱留守儿童。

  据了解,她将和3个儿童和孩子们一起生活两周,并会前往孩子父母打工所在地,踏上一段不寻常的寻亲之路。孙茜也会带领这3个孩子走出他们生活的小县城,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感受大千世界的神奇魅力。

“槿汐姑姑”孙茜带留守儿童在长影世纪城中体验游艺项目“槿汐姑姑”孙茜带留守儿童在长影世纪城中体验游艺项目
“槿汐姑姑”孙茜带留守儿童畅游长影世纪城“槿汐姑姑”孙茜带留守儿童畅游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站,孙茜带领孩子们体验全球最顶级的电影科技魅力。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世界一流的特效电影,还参与了互动小游戏变身配音师给电影配音,变身超人在空中飞翔。

  粉丝齐聚长影世纪城求偶遇“槿汐姑姑”

  4月24日,“槿汐姑姑”孙茜的很多粉丝也来到长影世纪城,希望能亲眼目睹偶像的芳容。

“槿汐姑姑”孙茜与粉丝合影“槿汐姑姑”孙茜与粉丝合影

  大学生小李说:“我一直都很喜欢槿汐姑姑,前几天听说她会在24号来长影世纪城,我特别兴奋。以前总听别人说长影世纪城很好玩,没想到我的槿汐姑姑也来了。来长影世纪城玩,不仅能够感受特效电影的魅力,还能看看偶像,一举两得啊!”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是我国首家电影制片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主题公园,堪称东方好莱坞,是借鉴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和迪斯尼游乐园的精华建造而成。长影世纪城内的主要景观有:4D特效电影、立体水幕电影、...【更多简介】

长影世纪城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