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周边一日游好去处 周洛大峡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17日17:07

  周洛大峡谷

风景奇绝的周洛风景区风景奇绝的周洛风景区

  周洛风景区,位于长沙、浏阳、平江三市(县)交界的社港镇境内,地处海拔1359.41米连云山脉西部,是捞刀河发源地。山清水秀、空气清新、风景奇绝的周洛,是一个适合都市人回归自然、度假、休闲、娱乐的绝妙去处。

周洛风景区周洛风景区

  景区的入口处,是一个小码头用来乘船。坐着手摇船你会被沿途的美景完全吸引住,春天让两边上坡的植物有着层次分明的绿色,水清澈到直接能看到河底的石头和鱼儿。

周洛风景区周洛风景区

  下船后,一切都靠步行。景区里面有仙剑瀑布、天龙瀑布、月亮谭等天然的景区,而仙剑瀑布是景区内规模最大、最壮观的,枯水时,瀑布呈丝帘状,丰水时,瀑布呈带状,轰隆贯耳。瀑布旁侧绿树葱笼,青竹苍翠欲滴,环境十分清幽。

宛如仙境宛如仙境

  周洛并不大,2个小时就能爬完且看完所有的风景。一路走走停停,侧耳倾听潺潺溪流声,贪婪地大口呼吸清新的空气,还有路边的随风摇曳的野花,有一种超脱世俗的境界。

  小贴士:

  1、交通:

  自驾:长沙出发-长永高速-浏阳生物医药工业园下-走永社公路,到社港镇后有路标指示。

  2、门票:42元/人,周洛2008年新引进漂流项目,每年5月开漂。

1 2 3 4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HuNan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