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周边露营胜地全搜罗 翠华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4月03日16:20

  翠华山——扎寨这“终南独秀”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 图:张一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 图:张一

  春游特色:翠华山素有皇家的“上林苑”、“御花园”之称,景区内碧水如境、奇山怪石直入云霄,春日踏青游玩,更有杜鹃花彩霞般盛开,映山而笑。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 图:张一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 图:张一

  翠华山风景区距西安约23公里,翠华山是终南山的支峰,海拔2132米,以“终南独秀”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著称。山上名胜古迹众多,风景如画,旅游景区由碧山湖景区、天池景区和山崩石海景区三部分组成,集山、石、洞、水、林、庙于一体,其山崩地貌奇特、自然风光优美。汉唐两代曾在终南山修建太乙宫和翠微宫,是历代帝王祭祀神仙和游乐避暑之所。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 图:张一 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 图:流沙无痕

  翠华山高峰环列,峭壁耸立,险不可攀,山清水秀,景色如画,最引人入胜的是峰顶的湫池。其山上的冰洞在盛夏仍坚冰垂凌,风洞则四季寒风飕飕砭人肌骨。因此,翠华山被誉为“西安人的后花园”。

  门票:

  翠华山门票价格: 70元,持学生证55元

  开放时间:8:00-19:00

  交通路线

  自驾游行走路线:从西安绕城高速曲江口进包茂高速(西柞段)太乙宫口下;或从子午大道经秦岭环山旅游路向东半小时可抵达。

  西安市内西高新乘905路旅游专线;

  明德门城南客运站乘4-01路旅游专线直达翠华山。

  乘车路线:可在火车站乘坐公交车600、603路到达电视塔,换蒋家寨--翠华山(905)路旅游专线直达翠华山。不建议打车直接上山。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