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王子访西双版纳 呼吁关爱野生动物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西双版纳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04日11:27

  3月4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将抵达访华最后一站:云南西双版纳。在西双版纳,威廉王子将会见当地傣族村的居民,并探访大象保护区,发表一个反对非法走私野生动物的简短演讲,此后将启程返回英国。威廉王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保护濒危动物、反对象牙走私贸易。

习近平主席与威廉王子在亲切交谈习近平主席与威廉王子在亲切交谈

  威廉王子非常关注动物保护问题,去年6月他曾和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共同出席了野生动物 基金会(Wildlife Foundation)组织的“你支持哪一方”(Whose Side Are You On)的活动 ,并担任活动的全球大使。

西双版纳自然风光秀丽西双版纳自然风光秀丽

  云南是全球生物多样性最丰富、最集中的地区之一,素有“动物王国”的美誉。云南省以坚决的态度和扎实的举措,保护和发展野生动物资源,守护这片动物的乐园。

西双版纳森林中的野象西双版纳森林中的野象

  西双版纳野象谷境内的野生亚洲象,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亚洲象存活的时间和人类相当,要长到30岁左右体型才基本长定,通常性成熟交配后,每胎产1仔。目前,生活在云南省的亚洲象已由过去的150头左右增至目前的300头左右。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双版纳州 Xishuangbanna

西双版纳国境线长966.3公里,是我国从陆路通往中南半岛的门户和要冲。素有“东方多瑙河”之称的澜沧江·湄公河穿州而过,一江连中、老、缅、泰、柬、越六国。从景洪顺江而下可直达缅...【更多简介】

西双版纳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