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万达文华酒店 春节大不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2月13日14:45

  年味渐浓,昆明万达文华酒店耐人寻味的家宴就要温情开演,你准备好了吗?

  品珍中餐厅 阖家美宴

品珍中餐厅公共区品珍中餐厅公共区

  中餐行政总厨李师傅率精英厨师团队,为食客们浓情奉上最适合新年家宴的丰盛美食。2688元、3388元三款特色菜单可供客人任意挑选。花旗参炖全鸡、黑椒炒雪花牛、鲍罗万有盆、姜葱兰花蟹、上汤焗波龙虾、清蒸石斑鱼等粤菜与滇菜的创新结合,食材新颖又不失本地口味。

  辣道小厨 贺岁家宴

辣道包房辣道包房

  辞旧迎新之际,辣道小厨主厨赵师傅也带领精英厨师团队奉上2688元、3888元三款年夜盛宴,云南人就是好这一口香辣,辣道香辣缅甸蟹、金汤肥牛卷、干巴菌蒸石斑鱼、自制牦牛干巴、鲍汁大连鲍、川香辣子鸡、指天椒牛柳粒,口味热辣,绝对是亲友聚餐的完美之选。

  万达出游趣

  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与关注,旗下万达文华酒店联袂巨献开年礼遇,倾情推出“万达出游趣”优惠活动,共享新年新气象。以前台最优房价连续入住两晚,即可获赠豪华客房房券一张。还可享:1.入住时在前台现场抽取幸运福包;2.免费加床;3.延迟退房至下午2点;4.免费房间宽带及无线上网,酒店公共区域免费无线上网;5.免费使用酒店健身设施和游泳池;6.洗衣和机场接送机五折优惠。活动有效期为2015年2月14日-2月28日。

酒店外观 夜景酒店外观 夜景

  相关链接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

  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坐落于昆明市西山区商业核心地带——万达广场,与昆明最高城市地标“万达双塔”比邻而居。宾客可轻松到达城市主要购物和娱乐区,距离昆明各大热门旅游景点仅举步之遥。酒店拥有297间设计雅致温馨的客房与套房,餐饮设施包括“辣道小厨”川湘特色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品珍”中餐厅以及风格雅致的大堂吧。更有层高10米的1300平方米无柱大宴会厅镶嵌90平方米LED大屏,成为您完美会议、浪漫婚典、高端盛会的首选之所。

豪华大床房豪华大床房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国际豪华酒店管理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旅行者提供深浸中国文化的殷勤奉客服务,旗下拥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以及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三个酒店品牌。至2015年底,将在中国持有85家五星级高端酒店,包括由十多个著名国际酒店品牌管理的38家酒店和度假村及三个自营国际品牌管理的47家酒店。至2020年底,包括伦敦、马德里、芝加哥、悉尼、黄金海岸的万达文华酒店在内,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持有并管理的酒店将超过150家。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亦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并统一管理。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