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庙会不容错过 大唐西市庙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2月12日17:02

  3、最繁华庙会—大唐西市庙会

  2006年西安市政府开始复建“西市”,建成后,每年春节都会举办大型庙会,有杂技、舞蹈、秦腔、社火、异国风情表演、摄影展、各种美食···等等,场面甚是宏达,热闹。

最繁华庙会—大唐西市庙会最繁华庙会—大唐西市庙会

  庙会门票:0元

  庙会地点:大唐西市庙会在大唐西市内。大唐西市在西安市内的西南方(劳动南路和东桃园之间,西工大西门对面)

  交通指引:

  乘公交车106路,或107,24,43,322,504路到大唐西市下车即到

  景区推荐:大唐西市

  “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落花踏尽游何处,笑入胡姬酒肆中。”这是唐代大诗人李白在《少年行》中描述的盛世一景。金市,就是唐代长安城西市的美誉。作为历史上著名的丝绸之路的实际起点,昔日的辉煌早已湮没,当年的西市到底是什么样子?走进大唐西市,你将有机会重新目睹1300年前的唐风盛景。

走进大唐西市,重新目睹1300年前的唐风盛景走进大唐西市,重新目睹1300年前的唐风盛景

  大唐西市项目通过借鉴大唐“开放、博大、包容”的情怀,充分体现大唐的“精、气、神”。并以世界级的丝路文化和大唐的历史文化为题材,以多彩的异域文化和风情为主线,打造以丝路文化风情旅游、休闲购物和娱乐商业为主导,以高档的商务型酒店、办公和居住为辅助的都市体验旅游中心、休闲商业中心和区域性的高档商务中心。同时通过唐文化与现代商业模式的完美结合,让人们“走进历史,感受人文,体验生活”。

1 2 3 4 5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