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约约!广西赏花宝典 带你玩转醉美花海(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1月22日14:14

  绚烂桃花之旅

  青秀山桃花岛“桃花节”(观赏时间:2月—3月)

青秀山 图青秀山 图:新浪博主/梁宏宁

  青秀山风景区位于南宁市区内,海拔高度八十二米至二百八十九米,气候宜人,奇山异卉,四季常开。古诗就说:“青山四时常不老,游子天崖觉春好,我携春色上山来,山花片片迎春开。”在古代,青秀山已经是邕南著名的避暑游览胜地。

青秀山 图:新浪博主/梁宏宁青秀山 图:新浪博主/梁宏宁

  青秀山风景区在每年桃花绚烂时会举办“桃花节”,安排各类有趣活动迎接游客的到来。除了桃花,此时景区的郁金香、玉兰、水仙、茶花、杜鹃、石竹、兰花、金鱼草、矮牵牛等都迎春盛放,美丽动人,是广大游客赏花结缘的好去处。

  花花大世界“桃花节”(观赏时间:2月—3月)

  花花大世界位于武鸣县双桥镇,景区由古榕迎宾区、椰林大道、宝巾园、潭王水库、植物迷宫、花山花湖、桃花园等景点组成。

花花大世界 图:新浪博主/木木成不成林花花大世界 图:新浪博主/木木成不成林

  桃花园里种植有约80亩的桃花。每年的三、四月间是桃花盛开的时节,数百株色彩艳丽、花型各异的桃树远看如片片红霞,煞是好看。春暖花开的时节,您到花花大世界桃花园来看桃花,说不定您会走桃花运呢!

  恭城大岭山“桃花节”(观赏时间:3月)

图:新浪博主/最后残存的美好恭城大岭山 图:新浪博主/最后残存的美好

  恭城大岭山位于恭城县西岭乡大岭山屯,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大岭山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石板上栽花、大石山上辟桃源”的奇迹,这里堪称“中国最大的桃花园”。每年春天,万亩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漫山红遍;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花中,美不胜收。除了漫步十里桃花长廊,你还可以在桃园许愿区进行开春祈福,更有桃园花海姻缘会、好运连连桃树种领养活动等着你!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