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雪看个冰还不行吗?西安周边冰瀑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5年01月13日16:16

  冬天都到了这会儿,还一点没有严寒的样子,不下雪,也不下雨,太不严肃了。想必大家都很渴望在冰天雪地里感受一下真正的冬天了。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西安周边欣赏冰瀑的好地方,看不到雪,看个冰还不行吗?虽然西安的温度尚在冰点徘徊,但周边不少地方已经上冻了,一些有水的地方就出现了冰瀑奇观。送上“西安周边冰瀑地图”,有时间去看看。

  温馨提醒:欣赏冰瀑一定要注意安全,随时注意上面有没有冰渣掉落,很多驴友在冰瀑附近烤火,非常危险!

  壶口瀑布

壶口瀑布 图/"祖籍沈阳"壶口瀑布 图/"祖籍沈阳"

  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在水量大的夏季,壶口瀑布气势恢宏;而到了冬季,整个水面全部冰冻,结出罕见的巨大冰瀑。2014年12月6日前后,由于受持续降温天气影响,黄河壶口瀑布出现流凌、冰挂景观。

壶口瀑布 图/"祖籍沈阳"壶口瀑布 图/"祖籍沈阳"

  门票:91元/人

  地点: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

  交通

  自驾→出发走G65包茂高速经富县转G22青兰高速,过宜川收费站后转入G309向北行15分钟即到壶口瀑布售票处,买好票后向北进入景区停车场。

  客车→在西安城东客运站,早上8点,下午1点有班车直达壶口景区。

  精彩图集:黄河壶口瀑布银装素裹:冰瀑流凌奇观醉游人>>>>>

  骊山冰瀑

骊山冰瀑 图/"金发海皮亚"骊山冰瀑 图/"金发海皮亚"

  骊山,又称“郦山”。是秦岭北侧的一个支脉,东西绵延20余公里,最高海拔1256米,远望山势如同一匹骏马,故名骊山。骊山是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骊山温泉喷涌,风景秀丽多姿,自3000多年前的西周就成为帝王游乐宝地。周、秦、汉、唐以来,这里一直是游览胜地,曾营建过许多离宫别墅,吸引着各代游人。

骊山冰瀑 图/"金发海皮亚"骊山冰瀑 图/"金发海皮亚"

  地点:临潼骊山

  交通:土桥-官沟-仁宗-冰瀑-聚仙谷-人祖庙-临潼穿越40里

  攻略推荐:秦风唐韵 临潼精华二日游>>>>>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shanxi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更多简介】

陕西省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