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 昆明旅游景点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30日13:09
  云南野生动物园元旦寻蛋

  随着元旦节的临近,云南野生动物园已经开始准备元旦寻蛋大会。12月27日,野 生动物园向广大市民召集40个小朋友来云南野生动物园绘彩蛋,这些绘好的彩蛋 将会在元旦节期间向游客展出。不仅如此,今年云南野生动物园除了寻蛋之外还 准备了一些小游戏来赢礼品。从2015年1月1日至4日,前往野生动物园游览的游 客均可参与活动,在游览的过程中寻找各种蛋类,找到就属自己所有。27日,首 批游客体验了绘彩蛋、寻蛋。

云南野生动物园熊猫(图:野生动物园供图)云南野生动物园熊猫(图:野生动物园供图)

  2015年1月1日至4日,园区内每天会藏10000枚蛋来供游客寻找,前往野生动物园 游览的游客均可参与活动,在游览的过程中寻找各种蛋类,找到就属自己所有。 前日,首批游客体验了绘彩蛋、寻蛋乐趣。

  云南野生动物园距昆明市中心七公里,地处金殿国家森林公园之中,毗邻金殿水 库,和世博园隔水相望。建设面积约3000亩,是云南第一个以野生动物养殖、观 赏、展示为主体的新型旅游景区。它既适应了社会的发展潮流,实现可持续发展 ,更为重要的是它将是全国一个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科研基地,为国家的生态平 衡作出巨大的贡献。

寻蛋比赛寻蛋比赛

  交通:坐150、235、241路到野生动物园站下

  费用:门票65元,电瓶车35元

  翠湖赏鸥看花猜灯谜

  翠湖公园及翠湖北路社区联合举办的“猜灯谜、迎羊年新春”游园活动,在新年 到来之际,以传统方式,为市民添喜气、增热闹。活动时间:12月30日 13:30~15:30,灯谜区在翠湖公园八角亭,将悬挂100个灯笼,会场专区设置谜题 区、兑奖区,让游客体验猜灯谜之乐。

翠湖(图:昵图网)翠湖(图:昵图网)

  此外,翠湖公园还是昆明市内赏海鸥的最佳地点,市民到此可免费观鸥赏鸥,还 可以参加海鸥节的活动。

翠湖(图:新浪微博@弟鬼)翠湖(图:新浪微博@弟鬼)

  交通:100路、133路、235路、Z5路

  门票:免费

1 2 3 4 5 6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2013版线路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