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旅游胜地 带上伴侣一起出发(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22日10:48

  8、长汀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长汀长汀

  在他耳边细唱《小城故事》,够浪漫吧;广东人较少了解的线路。

  长汀山清水秀,龙山白云、朝斗烟霞、云骧风月、霹雳丹灶、拜相青山、宝珠晴岚、苍玉古洞、通济瀑泉等八景,和汀江龙门、官坊奇洞、岿龙凌空、大悲观日、东华翠嶂、虎忙天池、龙嶂云峰、叶花古庵、西岭松涛、乌石龙潭、丽礁虹辍、白沤映碧等十二胜,素享盛名。

  9、欢乐谷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欢乐谷欢乐谷

  多样节目集中在这里,适合有童心又爱玩的小情人;好玩但却不一定浪漫哦。

  情侣们在这儿放飞白鸽,并在手印墙上留下你和他(她)的手印,让情长存,让爱做主。

  10、海螺沟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海螺沟海螺沟

  冬天游九寨沟感觉会更奇妙,适合老夫老妻式的情侣;周边还有很多美景,要游遍恐怕花费不小。如果在冬季至此,一边泡温泉一边赏雪山,在热呼呼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漫天飞舞的奇景,何其浪漫。

1 2 3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海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