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圣诞节 细数南宁适合约会的餐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7日17:47

  眼看圣诞越来越近,你是不是还在为去哪里吃圣诞大餐而烦恼?不要着急,今天小编带你去觅食!高逼格的、小资情调的、温馨浪漫的,总有一个适合你……

  推荐1:胡桃里

胡桃里 图:新浪博主/田甜微笑Cand胡桃里 图:新浪博主/田甜微笑Cand

  胡桃里立体灵活的空间体验、高品质美酒餐饮、陪伴式音乐表演、国际艺术流派精彩演绎。赢得大量音乐、艺术、美食、美酒爱好者慕名而来。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北一里

  人均消费:120元

  网友推荐:

  @i_Anywhere:胡桃里,古法坛子肉很出彩,肥而不腻,炖了很久,瘦肉一点也不柴。肉下面有八度笋、黄花菜、香菇。吸收肉汁很鲜。点赞榴莲薄饼披萨,能吃出榴莲清香,用的新鲜榴莲,不会有那种熟过龙的死甜。麻婆豆腐非常下饭,甜点造型很赞,很酥,抹茶面包搭配一起很赞。九点半关灯,情调十足。

  @田甜微笑Cand:终于来到了首府鼎鼎大名的逼格No.1餐厅【胡桃里】,在这里,文艺与装逼交汇,欲望与情调同桌,东西好不好吃已经没有人关心了,人们只是在享受胡桃里。

  推荐2:乌布

乌布 图:新浪博主/我是-天蝎女乌布 图:新浪博主/我是-天蝎女

  乌布是广西首家东南亚风情的“都市花园”餐厅,乌布以打造都市度假休闲的餐厅为理念,将城市中心的快捷与度假胜地静谧融为一体,身处都市,心游桃源。

  地址:南宁青秀区民族大道136号华润万象城6楼

  人均消费:100元

  网友推荐:

  @我是-天蝎女:品尝着乌布的东南亚下午茶,时光的脚步一下子慢了下来。古朴幽静,绿树环绕,轻扬的音乐萦绕于耳,可口的美食融化口中。慢生活,在乌布。

  @i_Anywhere:万象城乌布,不逊色于青山,提拉米苏奶香浓郁,春卷发挥正常,西米糕淡淡的椰香味,香茅鸡串,香茅味和烤鸡很搭调。香芒黄桃布丁个小惊艳,淡淡芒果清香与黄桃味混合一起很赞,奶味和黄桃酸味恰到好处。香葱面包很酥脆,美中不足,略油腻。环境一如既往的赞。

  推荐3:陇上荟

陇上荟 图:新浪博主/i_Anywhere陇上荟 图:新浪博主/i_Anywhere

  开在白云路8号的陇上荟老兰州味道工场,就在泽峰花园的门口。店铺的选址很不错,晚上吃完饭出来的时候还能够看到凤岭摩天轮,吃饱饭后看看夜景散散步,感觉也挺浪漫的。

  地址:南宁青秀区白云路泽峰花园西北门左侧(凤岭儿童公园对面)

  人均消费:150元

  网友推荐:

  @南宁吃喝玩乐:新开的正宗西北特色菜,都是牦牛筒骨非常很韧也非常大块,精品手抓羊没有任何添加剂肉很鲜,开心牛腱还夹有东西口感不错,招牌凉皮放的是西北的黄芥味道与众不同。

  @i_Anywhere:西北菜,牛腱非常有嚼劲,中间夹着辣椒,微辣。糖醋里脊比较与众不同,小清新,很脆,即使冷掉了也很美味,没有那么重口味。清水耗牛排就像北方人一般豪爽。千层大白菜,有层次感。唯爱三炮台,久泡味道依然味浓。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