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穷游 你该知道这么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大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5日14:22

  第三篇:住

  1.住宿先看房间,再讨价还价,多住客栈和青旅,既可以广交朋友,也经济实惠。多去旅行的朋友最好办理一个国际青年旅社的会员卡,很多的折扣。

新浪旅游配图:拉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拉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

  2.如果是早上到,不要马上去找住宿。因为这个时候很多房间可能都还没退房,而且背着包去不好还价。可以先把包存在火车站,先去玩,边玩边留意有没有合适的旅社,黄昏时候再去看房,还价,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人住,可以以更低的价钱入住。

新浪旅游配图:丽江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丽江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

  3.住房的时候,问清楚包不包早餐,市话费含不含在里面,如果含就用房间的电话打,如果不是免费的就不要用房间的电话打,一般都比外面最贵的还贵。

新浪旅游配图:三亚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三亚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

  第四篇:其他

  1.要省钱就要练就讲价神功,多讲价,无论食住行都要压一下价。有时看起来不能讲价的地方实际上还是能讲价的。当然,尽量不要在有旅行团在场的情况下讲价。

  2.尽量不要找中介带领住宿,因为他要收回扣会更贵。

新浪旅游配图:克什克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克什克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

  3.即使感觉物价便宜,在消费时也不要说:“这东西真便宜。”否则你会在消费其他东西的时候,会得到更高的价格。

  4. 有些地方自己看,肯定看不出什么名堂来,特别是古代建筑,但是请个导游肯定要付讲解费,怎么办?蹭听。旅行团队肯定有导游讲解,你完全可以做一个旁听者,若怕一直跟着一个队碍眼,自己也不好意思,你可以听完这个人的讲解,到下一处听另外一个人讲解,听完各处的讲解,在仔细游览一遍。

新浪旅游配图:乌镇烟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乌镇烟雨 摄影:图片来自新浪博客

  5.最好自己带一个比较小的水瓶,这样可以省下面饮料的钱,喝完了,可以在吃饭的地方装点开水,装满,候车室一般都有免费的开水的,也可以在这里用自己的杯子打水。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大连市

大连,中国的浪漫之都,以其迤逦的风光,迷人的海景及宜人的气候闻名全国。大连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环境优美,适于居住,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大连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更多简介】

大连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