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在昆明举办大型招聘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昆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15日11:18
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招聘会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招聘会

  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在云南财经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大型专场招聘会,为其将于2015年的盛大开业招募精英,储备人才。

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招聘会吸引了大批求职者

  据悉,此次招聘会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开启,为期两天,诚邀各界 有意加入酒店行业的精英到场了解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提供的一系列就业机会,从此开启绚丽“酒店人生”。此次向社会招聘从基层到高级管理逾200个不同的岗位,约300多个工作机会,岗位包含前台、市场销售、会务、人力资源、财务、礼宾、客房、餐饮、保洁、管事、工程、保安、会计、行政等,吸引了近千名应聘者前来应聘。

御玺中餐厅包房ChinesePDR御玺中餐厅包房ChinesePDR

  本次招聘会上,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李海平先生及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区南区人力资源总监陆荃女士也远道而来助力昆明招聘会。记者有幸采访到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总经理卢先基先生。卢先生谈到:“希尔顿有着系统而全面的人才战略,不仅吸引人才,更要为就职者打造长期而深远的职业生涯规划。酒店会为员工提供广泛而全面的在职培训,不断开发工作技能及提高管理能力。希尔顿在线大学有超过1000多门在线课程可供员工学习。”

茶吧Tea Bar茶吧Tea Bar

  抚仙湖希尔顿度假酒店位于云南澄江县抚仙湖畔东北岸,临湖而建,依山而居,远离喧嚣。酒店距离昆明市区仅需1小时车程,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仅1.5小时。酒店总建筑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共拥有346间现代雅致的客房和套房, 7间餐厅及酒吧,会议面积达到1900多平方米。同时配置室内、外泳池、私人沙滩、健身房、家庭娱乐中心、水疗、商务中心、婚庆广场等配套设施。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昆明市

昆明地处云贵高原中部,南濒滇池,三面环山,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是极负盛名的“春城”。前人有诗描写它:“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更多简介】

昆明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