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巴士带你私奔到庐山西海 (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九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2月09日16:05
交通示意图交通示意图

  行车路线

  飞机:全国各地至南昌、九江机场转班车至庐山西海风景区

  火车:全国各地至南昌、九江、永修站转班车至庐山西海风景区

  汽车:

  1、九江—司马旅游码头:九江—永修动车,42分钟,在永修新汽车站有南昌到永修的139路公交,终点站是司马旅游码头,途经永修火车站、艾城镇、虬津镇、江上相、柘林镇等乡镇和江上葡萄采摘园、庐山西海国际温泉度假村、西海湾、桃花溪漂流等景区

  2、永修—司马旅游码头:在永修汽车站买到司马的车票,直达司马旅游码头,下午四点十分最晚一班,或者永修新汽车站有南昌到永修的139路公交,终点站是司马旅游码头

  3、南昌—司马旅游码头:南昌—永修动车,票价14.5,在永修火车站坐的士到永修新汽车站,根据以上搭乘线路抵。

  4、散客直通车:南昌、九江游客在本地旅行社报团成功后,可乘散客直通车前来景区。南昌市乘车地点为南昌市福州路省体育馆前,九江乘车地点为浔阳区四码头农工商超市附近。

  自驾:

  1、九江—司马旅游码头:昌九段福银高速—过共青城5分钟转入永武高速—柘林出口下高速到梅棠收费站,直行过转盘—丁字路口右转到司马旅游码头,正常行驶交通不拥挤的情况下,1个半小时可到,路程约104公里,过路费50元左。

  2、南昌—司马旅游码头:昌九段福银高速—永武高速—柘林出口下高速到梅棠收费站,直行过转盘—丁字路口右转到司马旅游码头,路程约90公里,过路费35元左右。

  3、武汉—司马旅游码头:武汉到黄石高速—黄梅方向—赣鄂收费站过九江长江二桥—昌九高速—过共青城5分钟转入永武高速—柘林出口下高速到梅棠收费站,直行过转盘—丁字路口右转到司马旅游码头,路程约300公里,过路费140元左右。

  4、永修—司马旅游码头:昌九段福银高速—永武高速—柘林出口下高速到梅棠收费站,直行过转盘—丁字路口右转到司马旅游码头,路程约45公里,过路费20元左右。

珊瑚鳜鱼珊瑚鳜鱼

  美食:主要集中在易家河附近,一条街的农家菜选择也多,有新家园、柘林湖土菜馆、桔园土菜馆、柘林湖农家菜、望湖农家乐、山水湾鱼馆、西海农家宾馆、柘林湖鱼家宴。

酒店外景酒店外景(图片来源:杨军)

  住宿:比较好的酒店有北戴河宾馆、西海温泉度假村、华天商务酒店、醉酒湾性价比高的宾馆有宏泰宾馆、如家食宿、柘电宾馆、清水山庄、新家园比较经济实惠的有东海酒店、来福酒店

  详细请见:

一抹蔚蓝深似海 寄情庐山西海中

一千多个岛屿纵横交错、高低起伏,高者拓湖而立近百米,矮者则像一张张绿毯铺于湖面。[详细]


  本文信息来源:南昌同城会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九江市

九江古称江州、浔阳、柴桑、汝南、湓城、德化,有江西北门之称。境内京九铁路、合九铁路、铜九铁路等铁路线贯通。她左邻鄱阳湖,右连洞庭水,京九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这里构成了中国南北、东西交流...【更多简介】

九江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