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休闲好去处 市内五大免费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18日14:37

  半城绿树半城楼,是南宁的写照。路边、街边,花草随处可见,处处皆是景。虽说处处皆是景,但饭后想去散步,周末想去休闲一下,公园才是最佳选择。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南宁市内的免费公园,细数那些市民休闲的好去处……

  凤岭儿童公园

凤岭儿童公园 图源:景区凤岭儿童公园 图源:景区

  自从凤岭欢乐世界开园,南宁市民及外来游客又多了一个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白天可以在梦幻园区玩各种大型游戏,华灯初上巨型摩天轮带着我们步入浪漫温馨世界……

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

  漫步在公园小道上,时间和节奏好像慢了下来。路边这座城堡造型别致,绚丽多彩,是不是有种进入到童话世界的错觉?或许这就是童话《白雪公主》中王子与公主住的城堡噢。沿着山顶栈道,蜿蜒向上,来到了园区的乡村体验园,大草坪和鲜花是这里的主人,我和伙伴们在这里休息闲聊,品尝可口的点心,享受慵懒的时光。

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色影乞丐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色影乞丐

  在红墙绿瓦后面,耸立着一个高达108米的巨型摩天轮,这可是西南最大的摩天轮,共安装吊舱60个,可同时搭载360人。摩天轮座舱是全封闭的,每一个座舱可以同时坐下6人,上半部通透式顶盖让游客更好地欣赏风景。座舱还配有空调、皮沙发座椅,播放优美的音乐,给人舒适的享受。

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色影乞丐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色影乞丐

  当夕阳西下,天色渐暗到华灯初上,摩天轮在彩色霓虹灯的点缀下,谱写着浪漫与温馨的乐章,慢慢的旋转着……

Tips:在市内乘坐37路、98路直达凤岭欢乐世界或月湾云景路口站下车,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在西门下车或正门下车。

相关阅读:梦幻变奏嘉年华 凤岭欢乐世界一日游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