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去哪儿 南宁四大亲子游胜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13日15:21

  凤岭儿童公园 新奇刺激的梦幻游乐场

  凤岭欢乐世界位于南宁市东面,是凤岭北的核心区,北面月湾路,南临云景路。凤岭欢乐世界以梦幻为主题,童话元素随处可见,园区建筑较为小巧别致,结合了公园的环境、地形地势设计游园主题,让人恍如进入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黄的墙、蓝的地板、橘红色的张拉膜、绿色的树、粉色的洋紫荆花……亮丽的色彩呈现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

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凤岭儿童公园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

  进了大门在售票处购买欢乐套票,一旁的牌子写着乐园设“梦幻海湾”、“梦幻乐园”、“梦幻王国”、“梦幻花园”、“乡村体验园”以及“梦幻水世界”六大主题区域,这就是要人在做一场美梦的节奏。“梦幻广场”,主要游乐项目摇头飞椅、桑巴气球、双层旋转木马、欢乐迪斯科等等7项,这些项目是比较温和的,适合孩子们参与,舒缓的节奏一圈圈的旋转是一场跳不完的圆舞曲让人迷醉其中。

旋转木马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旋转木马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

  在摇头飞椅左边是旋转木马,这真真是极富童话色彩的,很多偶像剧里游乐场最温馨的场面都在这里诞生,更何况这是双层旋转木马?双层旋转木马非常豪华,坐上木马在空中旋转的时候,不禁想起了jolin蔡依林的《心形圈》,因为MV的拍摄背景就是旋转木马。旋转木马只是一个欢乐的开端,引领我们进入乐曲的下一篇章:惊险。

海盗船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海盗船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

  进入下一篇章:惊险,曲风一转,我们踩着重重的鼓点来到“梦幻乐园”,在这里尖叫是唯一主旋律,自由滑车、海盗船、太空梭、大摆锤绝对让人步步惊心。胆小的女生眉头紧皱,祈祷这一切快点过去吧;相反,勇敢的小男生高举上双手呼喊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是的,杰克船长和他的水手们在风雨中开始了他们的寻宝之旅……

大摆锤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大摆锤 图:新浪博主/摄影球迷

  如果说海盗船的起伏还没足以让你找到探险的刺激,那么大摆锤是带你走向极限的不二之选。大轮高幅度左右摇摆的同时还会旋转,爽极了有木有?玩累了,还可以到园区内的餐厅享受一顿丰盛的午餐,享受另一种欢乐。

旅游Tips:

  交通线路:37路、98路可直达凤岭欢乐世界,自驾车需前往南大门停车场停车,路边有警察坐等客人来贴条的。

  门票:公园无门票,但参加游乐项目需购票。梦幻卡平日价90,可通玩全园项目(不含摩天轮),节假日价格为130;探险卡平日价70,可玩梦幻广场及梦幻乐园区所有项目,节假日100元;欢乐卡60元,可玩梦幻王国及梦幻花园所有项目,节假日80。摩天轮单独购票,每人50元。

相关阅读:

玩转凤岭儿童公园

好玩的凤岭儿童公园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