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寻根之旅 公交车城市漫游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11日12:35

  环城巴士畅游大连海景

  景点一:渔人码头文艺者的天堂

大连寻根之旅公交车城市漫游记新浪旅游配图:渔人码头海景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一座书店温暖一座城市”,是“猫的天空之城”这所风靡中国的文艺书店的宣传口号。没错,大连首家猫空便坐落在这文艺者的天堂。其实在我眼里,渔人码头也是这样一个地方:一座码头温暖了一座城市。

大连寻根之旅公交车城市漫游记新浪旅游配图:渔人码头建筑景观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当然,如果仅仅只有这些文艺清新的小店是远远不够的。渔人码头最为出彩的还是这儿造型丰富独特、色彩明亮鲜艳的建筑。有太多的新人选择在这儿拍照,在码头尽头,还停泊了大量的船只,让这块僻静美好的渔港更显得清新文艺。

  景点二:海洋世界老虎滩

大连寻根之旅公交车城市漫游记新浪旅游配图:老虎滩动物表演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这里不是仅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这里还有美丽的自然风景、奇特的动物表演、神奇的自然景观,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坐落在南部海滨中路,园内蓝天碧海、青山奇石、山水融融,构成了绮丽的海滨风光,这些老虎滩海洋公园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海洋体验,无论是亲子游、情侣游、学生游都将给你别样的体验,“一站式”旅游服务,真诚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游客。

  景点三:付家庄纯净海滩的美妙遐想

大连寻根之旅公交车城市漫游记新浪旅游配图:付家庄沿岸景观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乘坐环城巴士上滨海路。有人曾说来大连最美妙的一件事情之一,便是有可能与七堇年不期而遇。不知为何,总觉得唯一能在大连遇见这个青春个性畅销作家的地点便是滨海路。打开车窗,海味的凉风扑鼻而来,路边繁茂的树木将夏日的阳光过滤地清新温柔。路边的木栈道更是让这条海边小道充满了诗情画意。如果你精力足够旺盛,徒步或者骑行滨海道也会是个既时尚又精彩的选择。

  景点四:动物园快乐猎奇记

大连寻根之旅公交车城市漫游记新浪旅游配图:森林动物园景观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大连森林动物园热带雨林馆栽种400多个植物品种,15000余株植物。雨林馆不单作为旅游景点,同时还是科学普及、物种保护、栽培育种、园林艺术为一体的场馆,通过人造环境来模拟热带、亚热带的自然气候环境,以山石、水体及热带亚热带植物组合形成自然式的热带雨林风光,我们可以全年欣赏热带、亚热带风光的景区。不用走出家门就能欣赏到热带雨林的气候,真的是很赞!

  景点五:圣亚海洋极地世界的奇幻魅力

大连寻根之旅公交车城市漫游记新浪旅游配图:圣亚海洋世界海底隧道   摄影:图片来自旅游攻略

  常看到电影中有海洋馆的唯美场景,浪漫的海底世界,可爱的海洋生物让人心生向往。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是中国第一座海底通道式水族馆,拥有118米海底通道,使人仿佛置身神秘的海洋深处,电影中梦幻般的场景都成为了现实。漫步在波光粼粼的幽蓝海底,百余种、近万尾海洋生灵触手可及;遭遇大鲨鱼遮天蔽日,欣赏炫彩岩礁光彩夺目,倾听断壁残垣诉说昔日繁华;在假日与家人来圣亚,一起走过这118米的奇幻之旅,共同游历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

  【贴士】

  环城巴士线路:火车站、中山广场、港湾广场、记者林、棒棰岛、石槽、虎滩乐园、渔人码头、北大桥、燕窝岭婚庆公园、森林动物园南门、大连贝壳博物馆、星海会展中心、人民广场。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景美不胜收。辽...【更多简介】

辽宁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