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山赏红叶致路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淀区 香山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4年11月10日16:29

  昨天是周日,早高峰的路况比平峰时段的路况更好一些。全市车多路段出现在香山景区附近,受赏红叶车流影响,香山路上山道路车多拥堵,交管部门为此发布绕行方案。

  昨天上午10点至下午2点,香山景区周边受赏红叶车流影响,香山路上山道路车辆行驶缓慢。交管部门建议从市区自驾车前往的市民,可以选择经西北四环四海桥向西,绕行北坞村路、闵庄路、香山南路;或者选择经阜石路定慧桥往西出辅路,经玉泉路、旱河路往北至闵庄路、香山南路前往香山地区;还有一条路线是经长安街、复兴路一线向西,经玉泉路、旱河路、闵庄路、香山南路前往香山地区。

  另据了解,因系统升级改造,目前东城交通支队雍和宫执法站和西城交通支队月坛南桥执法站暂停办公,预计于11月16日恢复办公。本市润达检测场因设备检修及更换,一直到12日暂停对外营业办公。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香山

北京旅游,最不可错过的看点便是香山。香山公园位于北京西北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城20公里,占地160公顷,是一座著名的具有皇家园林特色的大型山林公园。香山公园文物古迹丰富珍贵,亭台楼阁似星辰散...【更多简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