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广西最美拍摄地 寻找镜头里的实景(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11月04日11:48

  明仕田园:拍摄电视剧《花千骨》

明仕田园 图源:b52luan明仕田园   图源:新浪博主/b52luan

  名仕田园在崇左大新县境内,方圆20公里的景区山环水绕,素有小桂林之称。这里翠竹绕岸,农舍点缀,极富南国田园气息。

  明仕田园山水之间皆是稻田,眼光所及皆是绿色。在绿色的之中,到处点缀着情态各异的山峰。在山峰点缀下的绿色之间,静静地流淌着弯弯曲曲的清清小河,仿佛是翡翠的碧玉。清澈的河水中,是缓缓飘动的柔美水草,无数的鱼儿自由自在地徜徉在水草之间。

  竹筏划过,泛起无数的涟漪,打碎了山峰宁静的倒影并扩散到岸边。在落日的余晖中,从山间露出的夕阳染红了小河,小河泛着金色的光芒,格外的美丽!

相关阅读:走明仕看精彩田园风光

  阳朔:拍摄电影《绝地逃亡》

阳朔西街 图源:Anry-Young阳朔西街  图源:新浪博主/Anry-Young

  阳朔西街位于广西阳朔县城中心,大理石路面,呈弯曲的S形,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荟萃各种旅游纪念品、小吃街市。西街是全中国最大的外语角,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夜景更是风情万种。

  阳朔西街是一个浓缩华夏精华的中式小镇,又被戏称洋人街,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西街至今仍是小家碧玉型的南方村镇建筑规模,但却显现着国际情调的人文景观。其实,游览西街完全是一种体验。她浓浓的乡村氛围中流淌着纯正的小资情调,朴素的民风里包容着令人惊讶的国际元素。

  这里有阳朔人喜爱的糍粑与米粉、正宗的意大利咖啡与西餐、古老的中国画。最前卫的休闲风尚,国语、英文、法语、意大利语乃至西班牙语....种种看似不可能的,全部柔合在长度不足1000米的具有南方特色的小街里。

相关阅读:桂林之行随记·阳朔西街

  龙胜:拍摄电影《绝地逃亡》

龙胜梯田 图源:冰城馨子龙胜梯田  图源:冰城馨子

  龙胜梯田有着悠久的历史,它于元代便营造而成,梯田最高海拔880米,最低380米,垂直落差500米。有趣的是,在这浩瀚如海的梯田世界里,最大的一块田不过一亩,大多数只能种一二行禾的“带子丘”和“蚂拐(即青蛙)一跳三块田”的碎田块。梯田的景色随季节的改变而变化,春叠银带,夏翻绿浪,秋垒金阶,冬盘苍龙。真是集壮丽与秀美为一体,堪称天下一绝。

  山里住有侗、壮、苗、瑶等少数民族,是他们为了生存把这大山装扮成了如此壮丽的田园风光。在田间小路上你会遇到一些瑶家妇女,她们会给游客表演梳长发,原来红瑶的长发女特别多,长到一、两米,她们梳理油黑的头发梳简直就是艺术的表演,她们靠长发表演也能挣一些生活费补偿家用。

  龙胜梯田就像一幅打开的画卷,年四季梯田有着不同的风光,在秋天走进龙脊梯田,就像赶赴着一场金色的盛宴。

相关阅读:大美龙胜梯田 桂北金秋盛宴

 

1 2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华中,...【更多简介】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